close

25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安那其夜間保養使用的產品和步驟啦,都是最基本的保養,不包括2-3天會做的深度保養唷。

首先就來一張已經卸完妝但尚未洗臉的素顏照,很明顯的膚況不太妙,痘子和黑眼圈都沒地方躲>"<
 1

提醒大家,卸妝和洗臉是完全不同的兩碼子事唷,千萬不要覺得卸完妝就可以不洗臉,卸妝只是洗掉彩妝,但是沒有徹底洗淨毛孔理的髒污唷!!!

洗臉的部分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絲晶深層潔膚乳

壓頭式的設計非常容易控制需要的量,比較特別的是他要用乾洗的,使用方法和一般常見的開架洗面乳不一樣,用這罐的人可不要用錯方法囉。畢竟,正確的手法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手法請參考舊文連結),這件事我已經重覆很多次啦XD

擠出來推開以後的樣子像這樣,有股很淡很淡的植物香味,感覺很像乳液。

3  

不要懷疑,就不沾水直接塗在臉上,這個過程會非常像在幫臉部上乳液(如照片所示)

我知道這讓人很費解洗的乾淨嗎!!!所以我示範了半邊臉給大家看,請繼續包容我的素顏XD
4  

擦完以後,雙手沾濕以螺旋的手法清潔鼻翼兩側法令紋的位置,其他地方用滑推的方式清潔。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紋路深的部分容易藏污納垢,要用螺旋的手法加強清潔,大家可以參考之前分享過的保養活動文。

6  

絲晶是不會大量起泡的洗面乳,除了洗臉以外也可以拿來卸妝,因為添加蘆薈、甘菊和薰衣草等舒緩之草本植物成份,所以肌膚感覺很溫和,聞起來的香味很淡雅。

之前在粉絲團放了這張圖,有粉絲很困惑為什麼有洗臉的部分看起來缺點被放大了!!!!

其實真正臉洗乾淨的判斷方式就是:洗完以後你會感覺皮膚變透亮,黑眼圈/痘子/斑點等等缺點一覽無疑,是一種你很不想面對的素顏狀態,這就是洗乾淨啦!!!

市面上有些開價的洗面乳使用後會讓人覺得變白/膚色變均勻,但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其他成份,藉由洗臉直接覆蓋在肌膚上,造成膚質變好的錯覺,大家千萬要留心唷(我說快抄筆記呀!!!!)

7.  

天氣還沒有到乾冷的時候,我喜歡用同系列的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噴頭式的設計使用超方便,一般狀態下我會噴3次,每次都將化妝水輕拍至吸收以後再重覆一次動作。夏末秋初的時候,皮膚比較乾燥,我就會噴到5次。

(至於發文的現在已經變成冬天了,用絲晶不夠給力,所以我都改用若美芙,這個下次再聊呀)

10

絲晶系列最深得我心的原因就在於質地溫和以及淡淡的草本植物香吧,而且化妝水不含酒精,對於皮膚有點敏感的我來說很適合。

註:清潔用品到底會不會太刺激,看你使用完之後手會不會變乾糙甚至是脫皮就知道了,手都承受不了何況是臉蛋呢,臉的皮膚比手還嫩這個應該不用我再強調吧XD

8  

拍開以後的樣子

9  

用完化妝水以後,肌膚稍微覺得有點黏黏的,看起來比洗完臉的時候有光澤些。

11  

臉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我要拿出淡斑抗皺的愛人Fixx賦活除皺精華液,他含有從小麥粒的胚芽中萃取出來的水解小麥蛋白,可以舒緩乾燥的肌膚。

這支最近居然賣到缺貨,幸好我每次都1+1的備貨,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實惠價格被大家發現了,可惡~"~

13  

我很喜歡有這種滾珠設計的保養品,除了用量省之外,同時可以按摩幫助精華液吸收,真的很棒!

14  

塗在手背的樣子

15  

剛擦得時候會覺得看起來好像塗了一層淡淡的膠,摸上去有點黏黏,靜至一會肌膚吸收後,摸起來會滑滑的很舒服,第二天起床你摸摸臉頰還是很滑嫩。

基本上這個步驟我會連脖子都擦,一開始會買來用就是脖子疑似出現細紋,用了之後總算有驚無險,脖子至今尚無明顯的紋路我想要好好感謝他XD

16  

終於來到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唇部保養。因為我本人天生厚唇,如果不好好保養,一不小心唇紋變深風霜略顯就枉費我勤勞的保養了,你們說是不是(要說是好啦,好不好XD)

我用的是Motive品牌的維生素C護唇膏,透明的瓶身加上黑色霧面的瓶蓋,是很簡約的設計。

17  

這一款護唇膏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深層保濕的成份,為了避免汙染和髒汙,我習慣都用刮棒挖取要使用的量(刮棒在美妝行都買的到,我好像買不到20元)。

19  

Motive的產品很特別都是以水做為基底,所以使用的時候需要「激活」一下讓他醒過來。

方法很簡單,你就用手指按個幾下,護唇膏就會變成下圖油狀的感覺囉,接著塗在嘴唇就OK啦~

20  

塗完以後會變得很顯色、唇紋也會變淡。

24  

雖然照片的光線有些差異,不過應該看得出來保養前後的差別吧(厄)

以上;夜間保養步驟大解密,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組圖3  

最後因為和大家互動的過程中發現年關將近,每個人好像都有不少活動邀約要盛裝出席,所以我特別邀請專業的彩妝造型師,辦一個主題彩妝活動。

參加者可以提出你設定的妝容,比方說過年要另一半的家長呀/相親呀,還是聖誕節要cos或約會呀,當天會幫你設計完整的妝容,教你怎麼畫,可以搭配哪些產品最實惠,歡迎大家來玩唷!!!

[主題彩妝活動]

時間:12/14(六) 09:30-12:30(已額滿,1月場開放報名中)

地點:台中

費用:私訊安那其粉絲團

註:粉絲參加活動另享有購物金優惠,有任何問題請私訊粉絲團 :D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