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之前我在粉絲團上po了這張照片,起初是針對一直留不長的瀏海發發牢騷,沒想到貼在臉上的貼布(?)卻引起注意。

哈,其實它就是傳說中的花王蒸氣溫熱眼罩,目前在小屈和康X美好像還看不到,我都是在小三美日輸購買。

4  

這一款眼罩呢,將熱敷和一般睡眠眼罩遮光的功能結合,讓你可以一邊睡覺一邊熱敷眼周。

而且現在已經進化到有六種口味(無味、薰衣草、洋甘菊、玫瑰、森林、柚香),安那其買的是薰衣草、玫瑰及洋甘菊,其實味道都蠻清淡的,連續用眼過度的日子我都會戴著他睡覺,約莫40度加上不會真的貼在臉皮上,只會感覺到溫溫熱熱的。

我個人偏愛薰衣草的香味,覺得有安定神經幫助入睡的功效(純粹個人感受!!!),而且常常熱敷眼睛,可以促進血液代謝,也比較不容易有黑眼圈(當然正解是不要熬夜寫文熬夜逛網拍XDDDD)。

3  

戴起來像這樣,可以看得出來眼罩本身非常大一片,幾乎是遮住了半張臉,冬天使用其實還蠻保暖的(喂~是暖暖包的意思嗎)。

這在工作量繁重、用腦又用眼過度,眼壓整個飆高、頭痛又眼睛痠澀的時候,真的是救急的靈丹妙藥,我個人不時補充貨源還分送親朋好友,真的建議大家買來試用看看,14入399元,平均1入28.5元就能保健靈魂之窗,我覺得很划算。

[熱敷眼睛的好處]

1.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2.放鬆眼睛四周的肌肉,消除疲勞。

3.改善眼睛乾澀現象。

4.減少黑眼圈的困擾。

5.在眼睛發炎的急性期過後,有消炎及消腫的輔助作用。

6.熱敷後無論點眼藥水或眼藥膏,可促進藥品的吸收。

7.促進眼部保養品的吸收

註:發生眼睛外傷、急性結膜炎、或化濃性針眼時,則千萬不可熱敷!!!!!

2  

其實戴起來也蠻時髦的麻,偷偷分享一下他的另一個用途(自創的),就是小紅來拜訪的時候也可以當經痛貼唷,一兼二顧XD

----

[眼睛保健要訣]

1.轉動眼球

2.按摩眼周穴道

3.睡眠充足不熬夜

4.眼部熱敷促進血液循環


以上保養小物和大家分享囉,靈魂之窗是很寶貴的,千萬要愛護眼睛喔,辜掰19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