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6  

首圖先來一張顫慄的粉刺森林嚇嚇大家!!!!!!!!!!!!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討人厭的粉刺困擾吧(沒有,好吧,你們都麗質天生,哭哭),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讓我們從此和粉刺說掰掰吧30 

po文2 

產品:絲晶煥彩緊緻面膜(113g)-每月開團代購

po文 

特色:深層潔淨毛孔

         緊緻並調理肌膚

         暫時平撫臉部細紋

         使肌膚柔順,柔嫩的觸感和小嬰兒一樣

使用方法:每週二次,每次使用12分鐘

po文

好害羞的素顏真人示範(頭上還包著毛巾,臉上掛著黑眼圈.....18    )

個人的使用經驗建議大家可以在洗完澡以後使用效果最棒,因為洗澡時的熱空氣會打開臉上的毛細孔,就像使用蒸臉器後的效果一樣。所以呢,捧友們洗完熱水澡以後,順便把臉蛋洗乾淨,把頭髮全部梳乾淨綁起來或是帶浴帽,然後把面膜精華液塗在你想清粉刺的範圍,記得避開眉毛耶,否則就要上演殺豬拔毛的慘劇了(誤)

po文9 

將精華液滴入容器內(個人使用經驗約10-15滴可以擦滿全臉)

po文10  

液體狀些微黏稠,很像敷蛋白液的感覺

po文2

步驟無敵簡單

小黑吸油面紙一分為二分別貼在鼻子和下巴,貼好以後再沾一些菁華液,確保面紙完全濕潤貼覆在臉上,你貼的越緊,拔粉刺的效果就越好,接著就.....靜靜等待20分鐘過去(單純緊緻肌膚、清除臉部深層髒汙的話,12分鐘就可以洗臉嚕,今天的目地是要拔粉刺,所以我都會等久一點,讓面膜的精華液乾一點)

♥閒扯題外話:

看到這張的睫毛真是心花朵朵開,定期使用fixx睫毛修護液讓我的睫毛維持存在感,大家可以點下面連結回顧我以前的稀疏睫毛,我後來還把他拿來擦眉毛,也是有長新眉毛耶(以前是只有前半段的逗趣眉啦,哈哈哈)。

[保養]fixx睫毛修護液--渾然天成的濃密睫毛變身術(上)

[保養]fixx睫毛修護液--渾然天成的濃密睫毛變身術(下)

 

po文3

啪將!!!!!請用輕柔的力道由下而上的撕起小黑吸油面紙

OMG上圖中白色的點點全部都是粉刺大軍,有幾顆還很肥耶,真討厭,幸好我有絲晶,最近每週都會固定敷清清粉刺,順便緊緻肌膚,避免粉刺和小細紋隨著歲月一起來亂入,捧友們說是吧是吧是吧!!!!!

po文4

拔粉刺實景照再一張

大家應該可以到那些站立的小白點吧,環肥燕瘦的都是粉刺耶...........

po文5  

♥拔粉刺實景照再一張

下巴的粉刺好像比較少,不過還是有拔出一整排細小的粉刺幼兒,你們來不及長大了,哈哈哈54

po文8 

♥拔粉刺實景照最後一發,由安那其弟貢獻

因為我的粉刺實在太弱了,於是號召安那其弟弟盛情參與、示範演出,請大家為他的犧牲鼓掌。

男生的油脂比女生旺盛,拔粉刺的成就感非常高,可以看到連細小的粉刺幼兒都難逃此劫呀,每週定期使用2次絲晶面膜清清粉刺,記得最後要拍拍化妝水收斂毛孔,漸漸地就會改善毛細孔粗大的狀況唷。
----

難得的保養心頭好分享文,捧友們還喜歡嗎32  

私晶煥采緊緻面膜想跟團的捧友請到安那其粉絲團私訊給我就好囉~

夏天到了,一起來愛面子吧,那我們下次見囉,掰逼23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