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我家的廚房發生了兩根辣椒的戰爭!!!

話說假日我弟都會回家吃飯,無肉不歡吃不飽的他晚上會一直嚷嚷要吃消夜。

所以我把集到10點的小七拿去換21世紀烤雞,這樣就有好大一塊肉了是吧(痾,是主餐才對)

主餐到位,自然要有配菜,戰線就從我妹要炒白菜開始蔓延....

弟弟:你要炒菜呀,我跟你講加點大蒜麻、蔥也不錯呀,辣椒勒辣椒勒,通通加下去炒呀~

妹妹:不要,我不喜歡那些味道,你要吃自己煮。

弟弟:不要醬麻,這樣真的很好吃耶,有米酒就更棒了,非常夠味(動手翻動冰箱尋找辣椒中)

妹妹:我已經加大蒜了,我不要吃辣!!!!!!!!!!!

弟弟:哎唷,才兩根耶,這麼小,根本就沒有味道好不好,你這樣都不幫我加唷(沒錯,這鐵血漢子為了要吃辣椒在跟我妹撒嬌)

(我弟為什麼還敢惹她,我看我妹都快把鍋鏟丟出來了)

我和我妹的確是小看了這兩根辣椒,看他小不叮咚的就切一切丟下去炒。

結果.............................

整個廚房都聞的到辣椒味呀,我的媽呀,超辣的,本來要用來解油膩的功能完全消失,完全變成火上加油造成腸胃更多負擔(冏)

因為這道菜時在是太嗆辣了,只好全盤讓給我弟大快朵頤

瞧他吃的樂的勒,邊吃還很囂張的說:這很好吃呀,就是要這樣才對嘛,哪有很辣呀,拜託看我人多好,吃你們不吃的東西噎

我強烈懷疑這是我弟的陰謀

我妹聽到整個大怒:誰不吃呀,是你一直盧我加辣椒,變這麼辣害我吃不到耶,你人哪裡好!!!!!!!!!!

更覺得是我弟居然反擊:是你一開始瞧不起那兩根小辣椒的,你可以不加呀,現在沒人吃我只好吃呀(是很委屈嗎!)

各位看倌,你們說我弟是不是在強詞奪理,還講得煞有其事(這根本就是套套邏輯!!!!!!!!!!!!)

anyway 菜全進了我弟這個弄臣的肚子,這一戰算是戰敗了,不過也不用太擔心,我妹的個性就是小辣椒,我相信他會找到機會報仇的,請待下回揭曉。

謎之聲:為什麼男性大部分口味都這麼重呢,我家的大蒜通常都放到發芽、蔥都放到枯黃、至於辣椒他根本就是菜市場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