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我的小日子,

睡到自然醒約莫已經10點半,其實1小時前就醒來了,躺在床上放空胡思亂想

離開了床簡單梳洗,好像要中午了後,打開冰箱拿出昨天去菜市場買的菜,還有冷凍庫裡媽媽的愛心

妹妹去補習了,簡單的和弟弟一起吃中餐,人稱不成才小廚娘的我人很好還給他準備飯後水果

一邊吃一邊聽他講人生的大道理(我弟人生的天賦之一就是廢言多)

餵飽了五臟廟,洗洗碗洗衣服擦擦地,完成瑣碎的家務事,也消磨了整個周日的下午

-----

小日子小日子 平平淡淡的小日子

拉一張椅子 一起聊聊天嗑瓜子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砌壺茶

----

我喜歡日常的小生活

讀點文章瀏覽一下部落格和網拍

聽一些流行樂或經典老歌 勾起一些回憶掉幾滴眼淚有時候會心一笑

菜市場熙來攘往的人群

媽媽的大手牽著孩子的小手 張羅一家人的需要

菜販低喃著:前些日子下了場大雨,菜價又漲了

----

小日子,

日常中瑣碎的小事填滿了空隙  平淡卻真實

我喜歡我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