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誰可以告訴我冬天為什麼還有蚊子(怒)!!!!!!!!!

大概持續一周每天的清晨,都會一隻蚊子擾我清夢、中斷睡眠,即使我全身用棉被包的只露出臉,他也可以在我臉頰叮一包.....

我不喜歡被打斷睡眠,但我更討厭捐贈我的血,所以最近都要起來開鱷魚趕蚊子,弄得我上班精神不振(硬要牽拖,哈哈)。

話說;前幾天我忘了戴眼睛去上班,整天看著電腦螢幕的字,眼睛都快要瞎了。

回到家在房間休息的時候,看到眼前有一隻蚊子飛向我,揮揮手心裡os:哎,我的飛蚊症也太嚴重了吧,這蚊子未免也太具體了吧(嘆~~)

....

....

....

....

....

....

....

....

....

....

說我有多天兵就有多天兵,因為在揮手的時候我才猛然發覺:老天,那是一隻真正活跳跳的蚊子,而且他打算來叮我呀!!!!!!!!!!

我真的好蠢,而且蠢的還不只這一件

 

昨天我在睡夢中,覺得我的手臂好癢,半夢半醒掙扎著要不要清醒開鱷魚

結果,在這個呼吸吐納的瞬間,我覺得有異物在我的鼻孔入口(驚驚驚)

沒錯,我拋棄少女包袱講出這件事(因為我妹說太蠢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天曉得那個異物居然是剛剛偷叮我的蚊子是說我有用鼻孔練吸星大法嗎

(拜託,我當然沒有順便把牠吸進鼻腔,是要嚇死我嗎.....)

anyway 在我驚呼連連下,我妹手刀殺進房間問個明白,那一晚;在我妹的笑聲中....居然殺了4隻蚊子

----

這一切不禁讓我想到,大學同學賀佬的經典msn暱稱:家裡用滅飛、蚊子處處飛(誤)

(可我用的鱷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