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三次魚屋之前在朋友的介紹下吃過北平路那間,現在中港路又開了第二支分店,二話不說馬上來嘗嘗看。

菜單介紹這篇就跳過,請大家看之前的文章囉 (三次魚屋 北平店。銷魂日本料理饗宴)

[店家資訊]

店名:三次魚屋 中港店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中港路三段118-59號

電話:(04)24637678 (事先預約的話,每人最低消費$300)

停車資訊:J-Mall停車場(30/Hr)、臺糖量販店停車場(Free) 

1  

板前調理處-提供$400-$800的板前料理

4 

用餐環境有點日本居酒屋的fu,但整體來說寬敞明亮,另有提供包廂。

6

刺身丼套餐(附餐)-和風沙拉

和之前在北平路吃的口味差不多,只是這間少了一顆小番茄(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XD)

7

套餐附的毛豆和味增湯

8

綜合生魚片套餐(附餐)

煮物、茶碗蒸及味增湯,煮物是滷豬肉和少許紅蘿蔔、馬鈴薯,雖然盛裝在湯汁中,但其實不會太鹹~

9

綜合生魚片套餐(附餐)

可以選小魚乾飯或壽司,因為怕吃太飽所以選了後者,就是一般的花壽司。

10

綜合生魚片套餐($280)

好吧,畢竟不到300元的價位,有這樣的份量我應該要知足了。

生魚片裏面我最喜歡吃甜蝦和鮭魚了,好鮮好甜!!!

對了,據內行人說芥末的正確吃法是:先沾芥茉再沾醬油,而非常見的把兩者混合著吃。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吃起來有甚麼不同,我個人是覺得醬油味比較不會搶走芥末的風采。

11

紐約蝦卵壽司捲($100)

這道壽司捲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首先這像龍舟一般的擺盤就馬上贏得我的虛榮心加上只要100元但是卻吃得到蝦卵和蝦肉,不由得浮現小賺到的阿桑心態(哈哈哈)

13

每個壽司裡面都有一隻完整的蝦子唷,搭配蝦卵和海苔,沾附著起司醬,噢~~~好好吃呀(大推)

12

精緻海鮮丼套餐($250)

海鮮的部分還是一樣很新鮮、生魚片不會有軟軟爛爛放很久的那種口感,不過我對照之前食記的照片發現,其中有樣白肉的生魚片被換成照片左邊的魚末(灑有蔥花在上面的),可能是配合季節做調整吧。

22

鮭魚親子套餐($180)

不知道是否因為忙著聊天,所以沒有馬上吃的緣故。我覺得這次魚卵的部分吃到後面,讓我覺得有點反胃,和溫熱的米組合成一種詭異的腥味,下次還是先專心吃飯比較好(大家不要學呀~)

題外話,個人經驗覺得吃日本料理要從生魚片開始吃,因為吃過熱食以後再回頭吃生魚片,海鮮的腥味好像會變更強烈,舌頭根部熊熊會湧上一種噁心感>"< 

----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有其他推薦的日本料理店也請大家不吝推薦啦=)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