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猜的到這個精緻小巧的禮物盒是甚麼嗎?

如果說每個月都能收到一個禮物,滿足女孩們愛漂亮的小虛榮,同時找到適合自己又喜歡的產品,那會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呢?

buty box就是為此而誕生的唷,今天就來分享11月的體驗盒吧:)

(((此為工商服務邀稿文,不喜歡的朋友請覆蓋這一篇)))

2  

看到內容物的時候我真的是傻眼了,雖然只有四組產品,但有兩組卻是組合包,你們懂我的意思嗎?

就像你去逛大賣場可以拿一袋走,裡面有3種口味組合的超值組合包。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開箱文吧!!!

3  

Delocean 珊瑚精粹靓白保養組(修護凝露/精華液/防曬乳)

這個系列是台灣自有品牌與國立海生館合作,添加入由海生館培殖的軟珊瑚活性精粹的產品,瓶身上的圖案我猜想就是珊瑚唷!

由於產品繁多,就不贅述直接來看圖吧!

----

珊瑚精粹靓白精華:質地略稠,但還算好推開。

組圖2  

珊瑚精粹靚白修復凝露:

質地略稠,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含有從軟珊瑚活性精粹的成分,這一款推開以後皮膚摸起來都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組圖6  

清透水感防曬乳:質地感覺很像乳液,擦在手上不會有悶悶的感覺,看起來稍微有點油亮油亮。

組圖4  

聖巴克茉莉美顏露

一顆一顆金黃色的顆粒根據網站介紹,是利用微囊粒的技術將抗老因子包覆在顆粒當中,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將成分活化至肌膚當中,當然前提是有順利將顆粒連同美顏露一起倒出來的時候,像我倒半天就倒不出來呀(殘念>"<)

15.  

質地和珊瑚精粹靓白保養系列相比的話偏液狀,所以更好推開,吸收以後摸起來也沒有黏黏的感覺,但是香氣較重(茉莉花香)。

組圖7  

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這一瓶胖胖短短的瓶身真的很像小時候吃的巧克力糖漿,讓我有莫名的好感XD

9  

根據爬文的資料,腳底的皮膚是沒有皮脂腺的,無法分泌皮脂潤滑皮膚,所以MOOI特別推出這款足部專用的保養品,並主打添加熱感元素,讓肌膚感覺溫熱暖暖(可能天氣還不夠冷冽吧,我個人經驗是沒有感覺到暖暖這件事XD)。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拍腳....,所以先拿手來試試看,大家就參考參考吧。推開以後皮膚摸起來不會有黏黏的感覺(這點很棒!),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不曉得是不是添加了乳木果油的關係。

組圖5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這張已經是推開後的照片,我喜歡他霧面質感的感覺,擦在臉上感覺妝會很薄透很自然的感覺。

19.粉蜜  

水凝露基底的關係這款粉蜜非常好推開,用量感覺可以很省,而且不會覺得妝感很厚重。

官網介紹上更提到他運用獨特的補色機制,讓膚色顯得更均勻,由於這部分實在太專業,詳情請連結官網介紹(點我)。

組圖8  

SHISEIDO 時尚色繪 尚質瓷釉蜜唇膏

資生堂在今天秋天新推出的6色之一:正紅色。大家看一下照片就可以知道號稱色彩豐富鮮明、高度顯色,且光澤晶亮持久是沒在開玩笑的,日常妝都很淡的我為了這支唇膏困擾的都躁鬱了起來。

12  

最後我選擇用唇刷沾取唇膏的方式來完成妝容,這樣畫起來可以稍微降低烈焰紅唇的強烈感。

儘管如此,和平常的妝容相比還是差很多,為了唇色我還特地加重眼妝的部分,甚至最後貼了很久沒用的假睫毛(哈,我好像變成別人唷,真不習慣XD)。

組圖3  

紅唇讓人莫名的成熟治艷起來,其實我沒有使用唇膏的習慣,但體驗以後發現偶爾這樣妝點一下也蠻好玩的,不習慣紅唇的朋友可以用透明的唇膏調色中和成自己可接受的程度。

組圖1  

這一篇寫到我都快要變成仙女姐姐了,累斃。

希望大家會喜歡呀,有事沒事來粉絲團找我玩吧,辜掰~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