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小廚娘的妹妹隱藏版的家常料理

這道菜可以說是我壯漢弟的最愛之一,只有要這道菜那天晚上煮的飯一定會被吃光光,而且菜色加以擺盤之後看起來就不錯高級,料理的時間又快速,用來騙小孩應該還騙得過去(喂,蝦毀呀!!!)

廢話不多說速速進入今日主題,噢耶,請大家先鼓個掌麻4.gif  


[家常胡椒豬肉]

=材料=

里肌肉:一盤(我都在全聯購入,因為還不知道如何在傳統市場下手)

洋蔥:1/4顆

黑胡椒粒:調味用

=做法=

照片 101.jpg 

非常簡單,只需要將解凍後的里肌肉切成長條狀,然後丟下鍋去煎煮一下,大約半熟的時候可以加入粗胡椒粒調味,如下圖

照片 104.jpg  

哎唷,每次分享食譜都寫得我自己好餓唷,可是還要留庫存等著過年變胖耶(喂,這哪門子歪理呀)

洋蔥很快就會熟了,想保有它的脆度的話,建議最後再加進去,悶一下就可以上桌囉~


照片 107.jpg  

再附一張近拍照

照片 008.jpg  

噢,我的老天,真的好下飯唷,大家覺得這樣太油膩了嗎?

那再附贈一盤青菜好嗎,這樣就是一頓簡單的晚餐囉1.gif  

照片 108.jpg 

這是我最常做的料理之一,簡單的燙青菜,保留青菜的原味,降低身體的負擔,完成這2道料理真的不用花到30分鐘,但是可以讓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又吃得健康,這是我越來越喜歡下廚的原因之一飯桌是家人幸福的起點,你說是不是呢19.gif  

 


相關文章:[烹飪]台式火腿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