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個瞬間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想吃炒麵我好想吃炒麵炒麵炒麵。

但是我沒有煮過炒麵耶,怎麼辦   

別怕別怕,對於沉迷網路的小宅女我來說,google一下就好了嘛,話題不扯遠了(我廢話好多喔),趕快進入正題和大家分享我的炒麵初體驗囉,喵

[台式火腿炒麵]

=材料=

五木細麵:隨意的兩把(因為會另外水煮,所以不用擔心份量的多寡,多退少補麻)

台畜火腿片:6片

洋蔥:1/4顆

蔥:隨意的幾根(按個人口味斟酌囉)

維力珍味肉燥:調味用

=做法=

照片 135.jpg  

先把切丁的火腿片和洋蔥丟進鍋裡稍為炒一下,我個人是先丟火腿約莫2分鐘後再丟洋蔥

照片 136.jpg  

把蔥段和維力珍味肉醬(2湯匙)加下去一起拌炒到有些許香味

照片 139.jpg  

最後將水煮好的麵倒進來,沿鍋邊淋上3匙醬油,我另外加了1小匙烹大師,在加些許水悶煮一下就可以囉

照片 146.jpg  

將將將將將將將,滿滿一大盤夠我吃一頓晚餐,再外帶我和妹妹的便當耶,好吃經濟又方便

照片 140.jpg  

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自己再加個蛋或花椰菜什麼的,像我就加了一顆荷包蛋,美味美味,我好喜荒唷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請記得幫我按個讚唷  5.gif  

相關文章[烹飪]家常胡椒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