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安那其長久以來認為口味清淡又有固定運動習慣的自己,就算忙碌操勞個把月應該也挺得住。

沒想到,鐵錚錚的女子漢已經不復當年勇(人要服老呀,哭)。

這一篇分享文的誕生完全是用哀嚎換來的,先簡述一下案情好囉。

大概從今年2月開始吧,因為生活和工作上的調整我忙到一個神魂顛倒,巔峰時期就是早餐喝果汁、奶茶之類的,中午隨便吃個超商的飯糰,也沒空小憩休息,晚餐就吃蘇打餅乾,餓瘋了就吃消夜。至於運動當然就中斷了,我每天回家只想立馬脫光和床鋪一夜同眠,哪還有心思和體力去運動。

出來跑總是要還了,現世報來的又急又猛,我在2-3個月內暴肥了6公斤,紮紮實實的6公斤......導致我個把個月只能穿長版的衣服和長褲掩人耳目,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肉肉密集的增生在腹部和大腿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007到底是鬼遮眼還是真愛來著,完完全全看不出來我變胖了。

安:我變胖了...。007:哪裡?我看不出來呀,你看起來剛剛好呀。

類似的對話重複幾次,腦波很弱的我居然就欣然接受「不過是看起來更健康了」這天大的謬誤!!!!!!

2  

9  

怎麼看都覺得臉兩側的肉飛出來了,以前的洋裝穿起來莫名的很粗壯,短褲(裙)有種買錯尺寸的錯覺.....

這樣就算了,體力和專注力明顯的降低,不管怎麼補眠還是覺得很累,雖然恢復運動的習慣,體重還是降低的很有限,而且很容易又復胖回去,抵抗力變差又引起身體過敏,總之低迷的健康陷在無窮迴圈中。

這時候我想起去年做全新生活排毒週的經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決定讓身體好好放鬆、排毒兩週,把減肥這件事拋諸腦後。

註:這兩個星期是簡易的自我排毒,不是完整的全新生活排毒週唷,想了解完整版的,請私訊粉絲團(安那其戀人的華麗冒險),或先參考舊文(文章分類:美妝保養-全新生活)唷!!!

策略:

1.每週固定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

2.每天喝60cc或120cc的蘆薈汁(視身體反應而定)。

3.每週至少3天自己下廚。

4.三餐時段正常,並且吃低GI的食物,減少澱粉的攝取,戒掉飲料。

5.12點以前一定要上床睡覺。 

1  

嗯哼,對照舊文就不難發現這次的秘密武器就是「蘆薈汁」,通常這應該是排毒週最緩和的營養補充品了,但有鑑於我之前把身體糟蹋的義無反顧,所以排毒期間身體的變化蠻精彩的。

註:身體不適請看醫生,這篇純粹是個人經驗分享唷!!!

因為蘆薈汁含有多種維量營養素、酵素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所以喝到第二天的時候,我發現嗯嗯頻率增加,而且有種很順暢很乾淨的感覺,不過這在1-2天後就恢復正常了,腹部隨之變的平坦些(看來之前累積不少宿便吧.....)。

喝到約一週的時候,我整個人有3天是呈現自燃狀態吧,肝火旺盛到不行,完全感受不到天氣轉涼這件事,明明睡前已經擦護唇膏了,隔天起床還是乾到脫皮。我只好不斷的喝水,加強運動的強度讓身體排汗,讓身體感覺舒服些。

後來才知道上火是肝在排毒(好轉反應),而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排汗也算是排毒的一種,我算是歪打正著意外發現。

肝火旺盛之餘,我身體的左半邊莫名的痠痛,從手掌向上延伸到手臂,痠痛到我無法提重物,睡覺也不能左側。我就把瑜珈課上用的滾輪拿來按壓全身做穴道按摩,發現有好多氣結,輪棒輕碰皮膚就好痛。

我持續執行上面的五個策略大概二週後,神奇的變化發生了.....

雖然我的嘴破還沒好,但身體不再感到痠痛和上火,容易感到口渴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最棒的是:我變瘦了!!!!!!!!!雖然只是1公斤,但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很多,我要繼續執行5大策略來降低體脂肪、提高基礎代謝率!!!

1  

很抱歉我沒有拍照記錄數字變化的過程,因為整件事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不過大家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變化吧,雖然中秋節有點稍微走針,不過還在控制內,這就是基礎代謝率提高的好處

基礎代謝率:

指一個人在靜態的情況下,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消耗卡數,簡單來說,若你的基本代謝率是1200卡路里,而你整天都在睡覺,沒有任何其他活動的話,這天便會消耗1200卡路里。

接下來10月我打算再來進行一次全新生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唷。

以上;和大家分享啦~

註:

因為這篇文章我要被追殺了,快點要跟團的朋友請加入粉絲團。

湊到6瓶就馬上出貨,拜託,有任何問題請到粉絲團,一個一個回復我可能會再度手殘>"<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