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女孩們一定常常發生一種狀況,就是在網路搜尋各家保養品的評價與使用心得,看得頭昏眼花還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哪個產品適合自己,為了避免投資錯誤降低失誤帶來的代價,最後就依價位或品牌知名度來挑選,但是保養的效果卻看不出來....

因為不想再花錢買了不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前幾天我和幾位粉絲們去參加了一個法式換季保養的活動,活動非常自在,大家還可以帶自己習慣使用的保養品來交流/諮詢,ally老師甚至準備的水果讓大家吃。

首圖是老師講課用的保養品:絲晶系列 / 若美芙系列,全部免費提供給大家體驗,我們可以左右兩邊臉各自感受比較一下。

7 

小小的工作室快被大夥給擠滿了,人數出乎意料的多(本來只預計6個人就好,看來大家都有換季保養的困擾呀)。

體驗前老師先簡單說明夏秋更迭時,保養的重點在於:「夏熱傷膚、秋涼護膚」。

也就是說夏天的高溫日曬讓皮膚(尤其是眼周/嘴角/法令紋的部分)產生色塊、色素沉澱,所以秋冬是進行皮膚保養/修復的關鍵,保養時的手法和使用的產品都要考量肌膚的年齡和平常上妝的頻率做調整,也就是說一個20歲不上妝的女孩,和一個20歲習慣帶妝出門的女孩,他們要用的清潔、保養品是完全不一樣的。

5  

活動強調法式保養的精神在於:營造一個舒服自在的情境,讓身心靈在最放鬆的狀態下來進行保養。

從上圖的步驟可以清楚的知道保養程序和保養品的功效,我覺得參加活動最棒的地方在於,這些步驟可能隨便辜狗都會找到,但是卻無法體驗甚麼是敷擦、滑推甚至是螺旋,這些讓清潔/保養品發揮最大效果的手法!!!!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懷疑手法真的有差別嗎?那看看下圖的對比你就知道差很大了。

1  

ally老師請我用自己平常洗臉的習慣清潔右半邊的臉,體驗的產品是若美芙亮妍保濕潔膚乳

因為要給老師檢查,我還特地多搓洗了幾下。請忽略那乾燥無比的眼部肌膚....我會好好使用眼霜來力挽狂瀾(淚)

2  

老師看了右臉之後,只默默的說:你把毛細孔都洗大了.......。當下我想怎麼可能,用老師教的手法洗左半邊的臉,你們可以注意看眼下與鼻翼部分的皮膚,左臉的毛孔很明顯的比右臉細緻,眼睛周圍的細紋也少很多。兩張照片放在一起看差異更是巨大,媽哩,我用的是同樣的潔膚乳耶!!!!

3  

我真的很不想說若美芙潔膚乳的功效是在清潔同時幫助滋潤肌膚,讓肌膚感覺清新有活力;幫助減少肌膚粗糙、乾燥,使肌膚看起來更柔嫩光滑,結果你們看錯誤手法洗出來的結局是甚麼,我把毛孔和細紋都洗出來了,根本就是狠砸若美芙的招牌,所以你說正確的使用方法超重要(快點抄筆記!!!!!)

4  

當天大家帶來了各式各樣的清潔/保養品,很多的購入動機都是價位和品牌熟悉度,並不是針對自己的膚況去挑選。所以老師除了教大家正確的保養知識和手法外,還挑了一些產品以相同手法分別清潔兩雙手,讓大家比較。

簡單說當天的體驗就是:

正確手法的重要性:A.使用若美芙,錯誤手法 B.使用若美芙,正確手法

合宜產品的重要性:A.使用隨意挑選的產品,正確手法 B.使用針對個人膚況挑選的產品,正確手法

因為活動有限制人數上限,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一對一的諮詢ally老師後,親身體驗一下差別

2  

體驗分享活動的現場直擊,老師還挑選了一個幸運兒來做完整的示範,因為MD接下來還有行程,老師就順道贈送完整的裸妝教學,超棒的,看大合照完全看不出來MD最近皮膚過敏!

1  

當天學到了很多實用的保養技巧也玩得很開心,實在無法在這裡三言兩語的說完,而且照片能呈現出來的效果遠遠比不上親身感受/親眼所見,我為什麼輕熟在即才知道這些呢(昏)

如果你對保養/彩妝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ally老師的風潮工作室針對操作/示範/試色等不同需求提供各種課程和服務,甚至有專業的彩妝美甲課程

基本上本文分享的體驗活動要6-10人才開班。

歡迎加入粉絲團,隨時發落最新的體驗活動及課程訊息,另外可享有粉絲專屬的優惠唷!!

 

順便預告一下下個活動,場地有限要參加的人快告訴我唷

【享瘦享健康●全新生活概論】

日期:10月19日,上午10點-11點30分

地點:私訊

費用:100元

活動當天講師會簡單介紹正確的減肥知識,如何藉由運動和飲食避免溜溜球的復胖地獄,相關文章請參考部落格文章(分類:美妝保養-全新生活|淨化減重魔法)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