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好久不見的早午茶系列,今天我們一起去光臨小鹿斑比的家吧 37  

[Deer Cafe]

地址: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

電話:(04)23016269

營業時間:09:00-18:30,每週二公休 (提供無線上網)

2  

隱身在西區的民宅中,潔淨的落地窗讓小巧的空間一覽無遺,路過此處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

我格外喜歡鵝黃色的燈光營造的氛圍,搭配木質傢俱感覺份外溫暖。

6  

[培根蛋飽飽貝果]

首圖放的就是這個唷,貝果吃起來還不錯,鬆軟中帶點嚼勁,中間的滑蛋好飽滿,搭配牛番茄和美生菜好爽口好好吃。

雖然夾層中有培根和起士,吃起來卻不油膩,上面插的小旗子一面是班比一面是愛心,真是細膩的小心機。

阿,差點忘了介紹這一道還有塔塔醬搭配薯片,份量兩個女生吃剛剛好,對一個(偽)少女來說實在太多了~

7  

[香蕉甜心鬆餅]

鬆餅一送上來視覺就相當震撼,而且旁邊還有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耶,香蕉的份量也很多,每個夾層裡都疊了三四塊吧,巧克力醬甜而不膩,整體上來說還不錯,想吃水果和冰淇淋點這就對了XD

不過這種鬆餅我是第一次吃,以往都吃格子鬆餅。這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銅鑼燒的麵皮,我個人還是偏愛格子鬆餅外脆內軟的口感。

1  

整間店的用餐空間說實在不大,非常容易客滿。但正因如此,這就變得很適合姐妹聚餐(隱密性高),加上店家也不會催促用餐,閒賦一個下午都可以。

我很喜歡麋鹿用大色塊來區別每個牆面,營造一個又一個的小宇宙,加上善用些小物、花卉和塗鴉作品,帶點鄉村田野的情調。

8  

[熱香橙卡布奇諾]

添加法國君度橙酒及巧克力,我很喜歡這一杯。柳橙酒香淡淡撲鼻,啜飲後在口中漫開,咖啡和澄酒相得益彰,讓味覺變的充滿驚奇和層次。想不到帶點酒精的咖啡這麼好喝,下次我要嘗試貝里斯奶酒拿鐵咖啡(握拳!!!!)

9  

[熱拿鐵]

這杯是安妹點的,拉花很簡單樸實,是個由內向外漸層的愛心,喝起來不苦澀。

10  

[用餐空間一隅]

11  

[童趣、滑稽的兔子擺飾]

Deer Cafe的餐點選擇相當多,飲品部分有果汁、牛奶、巧克力、茶類和咖啡,點心則有鬆餅、吐司、貝果和創意米食,最棒最人性化得是他全日供應早午餐,相當符合時不時不等到日上三竿不起床的我呀(好孩子不要學>"<)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