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些日子我在粉絲團閒聊了一則蠢事,因為實在太愛網購(招牌名言:我可以在網路買到全世界!!!),時不時管理員都要叮嚀收包裹。

那天安弟心血來潮要幫忙,沒想到管理員推出一個真人比例大的紙箱.....安弟破門而入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又買了甚麼東西!!!

哈哈哈,真相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些爆米花囉13  

2  

從紙箱拿出爆米花的時候紮紮實實的驚呼一聲:用鐵盒裝爆米花,會不會太高級,還是這麼漂亮的罐子

米樂會設計不同風格的罐子,我這次買的是1.希臘2.美國3.童話風車4.鹽田赤子,口味上大略分成甜、鹹兩種,鹹的超酷還有墨西哥辣椒和蜂蜜芥末口味。口味和罐子都可以依喜好自行組合,就像數學的排列組合那樣,這就不要考我了XDDD

11  

蓋子打開來可以看到封口紙,這紙的年度和密封性都很好,建議大家除非一口氣吃光光,否則不要撕掉他,多這一層保護可以避免爆米花和空氣接觸受潮變軟唷~

12焦糖  

焦糖口味根據爬文的不負責結論,似乎廣受好評,但我個人覺得偏甜,帶點苦甘苦甘的滋味,相當推薦給偏愛甜食的朋友

不要看爆米花外頭裹的糖霜如此飽滿,就以為會沾手,我個人吃掉三大罐的心得是:幾乎不沾手,連吸允指頭的樂趣都不給你

13白脫糖  

白脫糖名字看起來真得有點詭異,其實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的柑仔店賣的糖果。聞起來帶點奶香味,味道很清甜,不知道為何總讓我想到甘蔗的香甜味,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14原味甜  

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原味甜是最安全的甜口味,如果你擔心焦糖太甜、白脫糖名字有點詭異的話,就選這個吧。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又不沾手。

我抱著這罐去看電影,瞬間秒掉半罐,非常唰嘴又不會口渴,如果不是007阻止,我當天可能會爆米花吃到飽。

3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罐子寫真,希臘罐是我最喜歡的,藍色的大海和依山而立的建築好有渡假風,我現在把他擺在家裡最顯眼的位置,以示要去渡假的決心。

6  

童話風車是安妹最喜歡的,你看那些像蘑菇般的小房子,依偎著諾大的風車,旁邊還有朵朵小白雲,的確充滿了童趣(我很幼稚得認為這一罐裡面一定要裝甜的爆米花XD)。

7  

美國罐充滿了大家提到米國的第一印象:好萊塢、性感的夢露、自由女神和西部拓荒牛仔等等,你不覺得很適合在金色三麥之類的餐廳吃這罐嗎XD

9  

鹽田赤子走得是非常典雅的路線,感覺就像罐子上繫了一圈蕾絲刺繡,送給長輩很適合(痾,但是他絕版了>"<)。

10  

目前米樂還在特價期間,價位在110元到130元之間,而且很過分的是又出了新包裝:北海道、澳洲和法國系列,法國風的水藍色背景搭配腳踏車好不愜意,好吃的內容物搭配限量罐子這招實在太絕了啦!!!!

----

[米樂爆米花]

官網: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home.jsp

訂購規則:6000元以上免運,運費120元,貨到付款加收30元。

訂購方式:

  1. 電話訂購,電話號碼03-6668870
  2. 傳真訂購,傳真號碼03-6668871
  3. Email訂購,請寫emailmiller.popcorn@gmail.com
  4. 網路線上訂購,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和我互動唷8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