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圖片來源: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

從去年開始,臺東開始了熱氣球嘉年華的重頭戲,地點在鹿野高台(刺激的飛行傘場地也在附近唷),今天就帶大家來瞧瞧會場吧。

1 

(圖片來源: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

一望無際的藍天和綠色大草坪,搭配冉冉升空的熱氣球,你的心情是不是也青春洋溢了起來呢,我覺得每個來到台東的人們臉上都流露著欣喜與自在,大自然似乎有種神奇的魔力,會讓人們回到生命最初的模樣。

2   

6  

(圖片來源: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

爸爸節那天在鹿野高台舉辦了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因為要趕回來上班無法參加真是殘念,明年我絕對要排除萬難參加(握拳!!!)。

試想你躺在沒有光害的大草坪上,大大的熱氣球像五顏六色的打卡符號標記著臺東,掠過髮梢的是徐徐的夏夜晚風,搖擺你的身體,隨著簡單熱情的旋律,滿天的小星星閃爍著,就是這種輕鬆純樸的氛圍,做回最初簡單的自己。

4 

我相信來熱氣球嘉年華朝聖的朋友們,一定不想錯過熱氣球繫留體驗,但是熱氣球能不能展球還要考慮天氣因素喔,為了大家的安全只有在清晨和傍晚的時段有繫留體驗,體驗費用:每人$500、搭乘時間:5-7分鐘、每人限購2張。

3 

安那其當天太晚去了,所以只看到被收起來的熱氣球(超蠢的)

你瞧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耶,清晨2、3點就要開始作業,當太陽升起逐漸日正當中的時候,又要收拾這麼巨大的熱氣球。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這麼風光秀麗的環境工作,每張曬得紅紅的臉上都堆滿著笑容,充滿歡樂的氣氛。

其實錯過了熱氣球繫留也沒關係,鹿野高台還有滑草的體驗,也夠刺激的!

 po文  

我身後的大草坪就是滑草的場地唷,很寬闊吧,完全不用擔心會撞到人,要擔心太刺激喊破喉嚨到是真的(哈)

po文2 

拍不到熱氣球也沒關係,會場有這顆迷你熱氣球供遊客合照,順便打個廣告:熱氣球嘉年華6/29-9/2抓住夏天的尾巴來去臺東吧,有任何旅遊的資訊都可以問我唷,會努力盡到地主之誼的19  

po文3 

如果這樣都覺得還不夠盡興,與大自然不夠貼近,那我大力建議各位捧友(特別是滿腔少女心的!)躺在草坪上拍張假掰照,真的! 陽光、藍天、綠地一次到位,就差熱血青春少年少女入境了,請不要害羞的翻滾吧23  

po文4  

最後以這張沙烏地阿拉伯姐妹花造型和大家說掰掰,來臺東看熱氣球請記得做好防曬唷(當天拍照時間以外的時候,我們姐妹倆都以這副德性在走跳呀,專業防曬44  )

我們下次見~

相關連結: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