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1 

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憲賣咖啡-東興店的食記,是安那其忙裡偷閒的午後時光呢。

首圖的三明治套餐是不是很誘人呢,搭配一本好書和一杯香醇奶茶,自由愜意是我推開咖啡館大門的理由。

po文10

點餐區和工作檯

東興店的風格和華美街那間相比,我覺得前者的一樓用餐區比較低調奢華的風格,不曉得是不是為了延續附近辦公大樓的建築風格。

但是整體來說都是走自然人文風的木頭色調,用餐氣氛營造得很溫馨很悠閒。

po文20

♥1F用餐區

從櫃檯排隊點餐的人們不難看出生意相當的好,幸好我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的小週末,三五好友聚會絕對要先預約呀!

在1F的用餐區,可以透過落地窗看著街道上熙來攘往的車潮和人群,幻想一下自己置身法國左岸也是一腔浪漫情懷(哈,沒空出國就過個乾癮麻)。

po文18

2F用餐區

牆壁是用白色磚頭嵌入做成的裝潢,再掛上幾幅相框點綴,這種風格真得是打遍天下少女心,沒有少女會不心動吧!

只有1F客滿的時候才會開放,不過我比較喜歡2F的空間,可能是比較有私密感吧,可以安安靜靜的窩在小角落看書,偶爾偷偷觀察各成聚落的客人,做做社會觀察回憶一下田野調查法(誤)

po文19

2F用餐區的吧檯

因為一個人前來用餐的關係,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介不介意坐吧檯,其實我覺得坐吧檯頗有一種文青孤峰自賞的風情,但是當天帶著大包包的我很需要一個角落把東西藏起來,這樣照片拍起來才美麻(苦笑),所以我就選擇了最角落最孤僻的位置(哈)

po文23

MENU

點餐方式和華美街2店一樣,所有餐點均為單點,加70元升級套餐(附濃湯、脆薯或鮮果優格+飲料),詳細的介紹可以直接點選官網。

po文8

憲賣經典總匯三明治套餐

我搭配的是濃湯皇家奶茶,濃湯裡面有四季豆、西洋芹(燉得很嫩,入口即化)、玉米和麵包丁,奶茶很香醇不甜膩。

三明治則將雜糧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裡面夾層有煎蛋、美生菜和培根豬肉,看下一張圖的橫切面高度就知道不用擔心吃不飽,紮紮實實的呢!

po文22

憲賣經典總匯三明治套餐($128+$70升級套餐)

po文9

通往2F用餐區的樓梯

像不像通往神秘空間的幽徑,黃橙色的燈光為寧靜的氛圍增添了些許熱情

牆上的相框隨著階梯排列而上,歲月中的畫面也一幅幅展開

po文11

1F用餐區的展示櫃

我超級喜歡這個展示櫃,最底層的設計成抽屜做為收納用,有些格子內嵌白色隔板做大色塊的變化,增加視覺的豐富性。其他部份可以做為飾品小物收納或者擺放雜誌書籍,真的是賞心悅目又實用的設計呀!!!

po文16

店內小物

猜猜看這是甚麼?猜到了嗎,這是廁所門旁的小燈唷,店家真的超可愛的,燈座是一支高跟鞋,旁邊還安排了情境,是個坐櫃台的服務生,難道上廁所要先繳10元嗎(誤)

po文17 

店內小物 

我也不知道這些小東西到底是甚麼,但是這樣擺著感覺就好有異國情調,小小酒瓶(?)看起來好可愛,隨意的在店裡亂晃拍照,好像不知不覺中也拜訪了這些國家似的。

p.s.憲賣咖啡館裡有好多別俱心裁的擺設,現做的餐點也非常美味可口,實品圖另外上傳在相簿囉。

 

po文5  

一個人的咖啡館

空著的另一張椅子,今天是從品嘗咖啡開始的旅行

溫暖慧詰的文字、木質色調的擺設

簡單的食物、次低音的旋律

雙腳在桌底搖晃著新買的convers

一雙舒服的鞋會帶主人走向幸福,我想起偶像劇裏的一句台詞

----

 

店家資訊:

店名:憲賣咖啡 send smile coffee

電話:1店(04)23202696、2店(04)23268681

地址:1店*台中市東興路3段229號、2店*台中市華美街412號

價格:均為單點+70元升級套餐,免收服務費

官網:憲賣咖啡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