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8215 

今天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我明白明天依舊是個上班天,星期四麻,但是一想到星期五就是小週末,你叫我怎能不雀躍。

好久沒有寫閒聊文,好久沒有讓自己放空發呆,好久沒有佔有一個完整的愜意日光。


今天是下雨天,空氣中瀰漫著濕潤的氣味

今天是下雨天,冰涼的水珠些微沾濕了髮梢

今天是下雨天,總是客滿的偈亭難得有空位

今天是下雨天,我不停翻弄著回憶

今天是下雨天,慢速前進我不禁哼哼唱唱起學生時代的流行歌

今天是下雨天,赫然驚覺逝去的點滴依然霸道的盤據一隅

今天是下雨天,我不停翻弄著回憶

----

on a rainy day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care

do what you want

go ahead and create a space for yourself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