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8 

send smile coffee 憲賣咖啡,最早的一家是在東興路上靠近大業國中,平日中午有很多商務人士會去用餐,店內的挑高設計和裝潢風格走的是貴婦下午茶路線(甚麼比喻呀.....安那其的意見就是用餐環境看起來很高級,噢,我好像詞窮的笨蛋....  )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華美街的那一間,隱身在小街道裡低調的咖啡輕食,是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好去處(提供無線上網),風格上比較偏向美式鄉村的悠閒(不專業判斷)。

店家提供戶外戶內用餐區,但其實戶外用餐區有類似竹籐的屏幕,營造一種好像在自家後院喝咖啡的自在愜意15  

Po文 

戶內用餐區的照片,牆面上一整排的照片感覺好復古,忍不住修成泛黃老照片的風格,相簿有原檔上傳,捧友們可以去看看。

以後我家也要有這一片掛滿相框的牆,噢,充滿生活點滴時光的家,這種氛圍真的是超溫馨17  。

Po文2  

哎呀,拍照時應該要默默將滅火器移開的你說是不是,不過紅色的瓶身好像讓他隱身在壁紙裡了(哈),鏡子讓空間有無限延伸的錯覺,增加視覺上的寬敞,現在的空間設計好像很流行這一招(以後也要學起來!!!),此外;我也好喜歡內嵌式的書櫃和酒櫃,充分利用空間之外又好有設計感,真心覺得認識設計師的人真好,可以私下學到好幾招。

Po文3 

菜單選擇不只這幾種,這裡分享的是現場有提供實品照的menu給大家聞香一下,有小圖示的就是安那其當天點的唷

另外菜單不定期的會依顧客需求和喜好調整變化,看其他網友分享憲賣的早餐好像也很不錯,真希望能找個平常日可以休假去吃吃看41  。

Po文4  

鬆餅看起來也是超誘人的,已經被我列入下次要嚐嚐的口袋名單,不過這次拜訪是正餐時間,飢腸轆轆的我們,於是點了三明治套餐(就是別上蝴蝶結的那一份)。

Po文6  

[特選餐點-芥茉籽油醋烤牛肉輕蔬沙拉]

吃起來非常清爽,是執行全新生活計畫也可以吃的餐點,裡面有蘋果、美生菜、牛肉、火腿片、白蘿蔔片、彩椒、水煮蛋、芥藍菜...(我有點失憶了),沙拉的份量很足夠,加上還附有麵包(無內餡,很軟Q),以女孩的食量來說應該很足夠了。

注意 32  

新生活期間前6週不要吃到麩質,奶油則是12週內都不要食用唷(其實很多都含有反式脂肪,最好是永遠都不要吃下肚啦!)

Po文5   

[三明治-醬燒夾蛋嫩雞三明治]

這三明治的份量也很大,看這個橫切面就知道食材很實在,醬燒嫩雞很入味但不會太油膩煎蛋的部分還有些蛋黃沒有熟,吃起來不會因為煎太熟導致乾乾的口感,美生菜光看就知道很厚實,整個搭配起來就是美味爽口

Po文7  

憲賣的餐點都是單點,加$70可以升級為套餐,附濃湯、脆薯或鮮果優格+飲料(換其他飲品補差價即可),套餐的飲料有四種選擇(美式咖啡、皇家奶茶、冰釀綠茶、檸檬紅茶),我當天選的是美式咖啡,喝起來口感很順不會澀澀酸酸的(個人不喜歡酸酸的咖啡),聞起來也很香,我還蠻推薦的。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遇到安那其,可以跟我打招呼唷,哈哈哈哈(以大笑化解尷尬中45  )

憲賣咖啡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