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3 

捧友們有沒有發現臺中有非常多的火鍋店,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

不過對於鍾情鍋物料理的人們來說,住在臺中應該是非常有口福的一件事吧(笑)。

今天安那其要分享的就是輕井澤【鍋の物】,這篇寫的是公益店(原大墩店遷址),可以看到餐廳外觀挑高得非常氣派呀,外頭還有小橋流水人家(恩,太浮誇了點)

門口通常會有一位負責現場劃位、帶位的服務生45  

因為生意非常好,建議要去吃的捧友先預約唷,現場劃位有時候要等很久捏,肚子餓怎麼有辦法忍耐呢,客官您說是吧。

照片 091

餐廳內大廳,可以看到櫃台後面那一整片的藥櫃(?),看起來非常壯觀!!!

我實在是很想去拉拉看,不過沒膽量提出這莫名其妙的要求(又不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如果哪位大德試了請告訴我真相35  

 

PO文4

當天的用餐位置是在一樓,不過看到上二樓的樓梯很別緻,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樓梯旁邊的牆有內嵌式設計,裡面放著感覺像是燭臺之類的物品,露出微微的橘色光暈。

樓梯下方則是流水庭院設計,和外面的小橋流水人家相呼應。


照片 088   

餐廳內走道的裝潢,不曉得這算不算是華麗的中國宮廷風格,我覺得長輩們會喜歡在這種富麗堂皇的氣氛下用餐。

照片 093 

自助醬料區,基本上和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白色的碗盤看起來乾淨整齊,空間還蠻寬敞的。

 

輕井澤採用的是半自助式服務(自行點餐後送至櫃檯結帳)

服務生將顧客帶到位子後,會詢問是否為第一次用餐,這時候可以請服務生介紹或推薦。

我們當天選的是上選羊肉和風燒鍋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照片 092 

一樓用餐區,服務生不定時會推著車子詢問是否需要加湯或收拾空盤,服務方面可以說是親切主動。

照片 097

這是火鍋的菜盤(另外還有附一顆蛋、一碗白飯),

裡面有蝦子一尾、蟹肉棒、文蚵、芋頭、豆腐、豆皮、胡瓜、丸子、金針菇、南瓜、白蘿蔔、青江菜、高麗菜、木耳、寬冬粉少許(青菜的脆度和水分讓我覺得蠻新鮮的,也洗得很乾淨),算一算大約15種食材30   

照片 098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推薦這道麻辣鴨血,所以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

噢,真得有點辣,不過很入味,口感很有彈性,一份有六大塊,我覺得好吃很下飯。

照片 101 

[上選羊肉和風燒鍋/$198]

羊肉片,油花看起來很漂亮吧,吃起來沒有羊騷味,有些嚼勁還不錯吃(個人感覺)

照片 102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198]

豬肉片,一樣有著漂亮的油花,分佈上來說比羊肉少(應該很明顯吧,好像寫了一句廢言...),

吃起來口感比較嫩,我私心比較偏愛羊肉的口感,我是不吃軟飯的安那其(扯遠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覺得蠻飽的,而且服務生在等待餐點的時間會送上去冰的紅茶,喝起來沒有甜膩的口感,飯後收拾乾淨桌面後還會再送上一杯烏梅汁冰沙消除餐後口中的油膩感,很貼心的細節。

整體來說:

輕井澤【鍋の物】提供的平價高質感服務應該就是它迅速擄獲饕客喜愛的主要原因吧,不得不說安那其也中了這招呢!

 

輕井澤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