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下集好像拖太久了,真是歹勢,那就不廢話快進入史上最大的開箱文

首先是透明鞋盒的部分,一組10個($299、平均$29.9/個)

照片 068.jpg  

看起來很像裝文件用的L夾,組裝也非常簡單,裝起來的樣子見下圖

照片 074.jpg 

一目了然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鞋子的樣式,急著出門的時候再也不慌亂的找鞋子,鞋盒還有兩個透氣用的小孔和提把,貼心的小細節完全考慮到使用時的方便性。

照片 077.jpg  

瞧,收納空間充分利用,鞋子們乖乖的陳列展示,以前一字排開好佔空間,看起來好凌亂,鞋子也會沾灰塵,真的很ㄚ ㄗㄚˋ(臺語)

照片 079.jpg   

3.gif  小提醒  :透明鞋盒沒有size的分別,我發現它只能收納女鞋(我穿24號),男鞋是塞不進去的(涼鞋勉強還可以),難道蜈蚣精轉世都是女兒身   

 

大家應該已經忘記之前有多亂了,所以我只好來個對照圖

使用前(還有網路線是怎樣...........):

照片 067.jpg 

使用透明鞋盒收納後:一整個差很多,打開家門簡直可以賞心悅目的坐下來翹腳脫鞋啦~

照片 076.jpg 

3.gif  小提醒2:透明鞋盒還有靴子專用的,但我靴子不多所以沒有購入,女生有需要的可以加購喔(文末會附上連結)

介紹完透明鞋盒,接著就要呼應史上最大開箱文的主題------->紅白12格書櫃($899)

照片 082.jpg 

12格書櫃真的很巨大呀(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搬的時候重死我了,幸好家裡還有個壯漢弟

基本上這書櫃是鼓勵大家自己DIY組裝,他有附上需要的零件組和說明書,按圖組裝還蠻簡單的,只是物件太大需要2個人合作是真的,當天晚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只組裝了骨架,就宣告明天再戰,畢竟我們是弱女子麻

照片 085.jpg   

-------- 我 自 以 為 是 分 隔 線 -------------------------------------------------------

過了幾天後         (哈哈,學某台八點檔跳出幾個字和海浪的畫面後,就是若干天後啦)

我們把上圖放在地上的紅色隔板依個人需求組裝後(衡量一下要收納的書的高度),再調整傢俱擺放的位置,瞬間乾坤大挪移多一個讀書空間囉,請看下圖,鏘鏘鏘鏘鏘

照片 165.jpg 

再溫習對比一下之前的垃圾回收場

照片 065.jpg  

哈,是不是差很多呀,看著成果我都不禁得意起來,空間是可以創造出來的唷,只要找對工具和方法

和我一樣不會開車或懶惰出門的女孩子也不必擔心這些商品要如何載回家,因為我們有個好朋友叫[網路購物平台],像透明鞋盒和書櫃我都是在GOHHAY快樂購物網

下訂單,它會給你一組帳號,再去ATM轉帳,商品就會自動送到你指定的地址囉,是不是很貼心又方便呀,而你每次的消費還可以累積快樂點數唷8.gif  8.gif 8.gif

 

以上和大家分享收納的方法和好物囉,下台一鞠恭 2.gif  

上集請參考:[收納]生活智慧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