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請原諒這個還要週末上工好累呀,只好先擠出上集

而且我好害怕這一篇被我娘親看見,你看不見你看不見你看不見


考生的書籍通常呈現爆炸多的狀態,加上女生好像都是蜘蛛精轉世,鞋子永遠少一雙

所以我家的玄關和擺設隨著時間的遞增越來越呈現一種雜亂脫序的狀態,

沒圖沒真相,請看

照片 065.jpg  

浴巾、包包、參考用書、紙袋..是雜亂的資源回收區嗎

照片 066.jpg  

真的是此鞋綿延無止盡呀,該承認還有隱藏版嗎

 

如果可以,我真想讓這些擺設都自由自在,但偏偏我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因為家門常常快要打不開了(被門後一堆鞋子卡住),難道要我三過家門而不入嗎,太窘迫啦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大改造,拓展小廚娘以外生活智慧王的新道路,還我一個溫馨小窩來呀(握拳)

網路購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更是不會開車女性的貼心好男友(誤,超人請不要看見這一句...)

我在GOHAPPY 下標了透明鞋盒和一個紅白十二格書櫃,要利用他們來大改造。

(未完,待續.....)

 

題外話:

有次我弟看著地上兩排鞋子驚呼:你們太誇張了吧,是有幾雙腳,買這麼多鞋子!!!

我只冷冷的回一句:你不知道女生都是蜘蛛精轉世嗎!!!!!!!!!!!!!!!!!!!!!!!!

我弟面對我的理直氣壯,只有無言的表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