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散漫也是一種生活的步調、一種生活的滋味。

在寒冷的冬日裡,坐在Mapper cafe的吧台,點了兩份套餐。

落地窗灑落一地的暖陽,看著面前被隨意挪置擺放的餐點,油然而生一股滿足,食材與環境氛圍的組合恰如歲月靜好呀。

5

胡麻醬豆腐沙拉(和風日式早午餐內容之一)

豆腐吃起來紮實綿密,搭配生菜的清脆和胡麻香氣,清爽好吃。

10  

核桃小魚乾飯(附湯/莎拉) $150

看著菜單上寫著獨家便點來吃吃看,小魚乾飯的份量略少,但童趣別緻的擺盤卻引人食指大動。

米飯粒粒分明,充滿核桃和小魚乾的香氣,裝在小砝郎杯中煞是可愛,官網上有提供作法(不藏私點我點我),媽麻們塊學起來,小小孩會超愛的!!!

9   

和風日式早午餐(和風薑燒豬肉米漢堡+蛋+胡麻醬豆腐沙拉+德國香腸+蔬菜湯+美式咖啡+蛋糕) $299

我覺得依價位和餐點精巧的份量來說,是有比一般的咖啡輕食店貴一些。

但是店內許多細微之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加上與旅行及文創結合的創意,還是推薦給想來嘗鮮的朋友,來體會一下從旅行意向出發的咖啡店。

11  

巧克力蛋糕

紮實綿密的口感,是沒有甚麼特別厲害的地方,但是好吃(可能心情放鬆甚麼都好吃了吧XD)。

6  

拿鐵咖啡,拉花是一隻療癒的立體小熊,瞬間俘虜少女心:P

熱飲 $110/冷飲 $120

13  

這應該是店內最舒適的位置,往往也要預約才做得到。

陽光栩栩照進來,相當適合人像外拍。好想要以後自己的家裡也有這樣簡單舒服的角落。

15  

除了剛剛上圖的座位區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吧台的位置。

可以看到餐點料理和擺盤的過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擺滿各種小物的小吧台一點都不覺得雜亂無章,好像他們都有個專屬自己的空間,互相陪伴依存形成一幅平衡的構圖。

16  

門口很顯眼的大床和周遭景點示意圖,我很喜歡店家和顧客產生連結的方式,在這裡用餐似乎真的可以將你帶往下一個地點,而你的推薦將引領下一個旅人前往,透過的媒介就是下一張圖中可愛粉嫩的景點推薦卡,這個梗我有中阿XD

17  

這袖珍的小狗與他的家已經變成我臉書的封面照了:P 

18  

吧台區隨拍

21  

店內販售的文具小物

20  

店內示意圖,位子極度有限,記得預約唷!!!

19  

 【Mapper Cafe】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店休)

電話:04-23013485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官網:http://mappercafe.pixnet.net/blog

 

之前分享過的Deer Cafe也在附近,店內裝潢風格和餐點各有特色,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我個人兩家都蠻喜歡的,只是價位上脈搏咖啡略貴一些,用餐環境麋鹿咖啡學生群較多,會比較吵雜(其實也沒有到喧嘩,純粹是相對相對唷!!!)。

剛剛爬了官網,四月已經推出新菜單了,大家可以去嘗鮮:D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