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八月超級無敵忙的,今天就發個食記迷你文吧。

平常和朋友聚會,臨時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定食八,八種菜色全部都只要180元唷,在日式定食裡算是物美價廉的餐廳,加上無限供應的味增湯和熱茶,絕對是聚餐救急的口袋名單

4  

海鮮燒霜定食

套餐的基本組合就是一碟小菜、茶碗蒸和點心。麥茶(熱)、白飯、味增湯和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唷

我個人非常愛吃生魚片,幾乎每次必點的這一道有鮭魚、旗魚、鮮蝦、甘貝和魚卵等新鮮海味,搭配底下的醋飯超級好吃!

對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熟食吃完再吃生魚片,口感會變得非常腥唷,鮮甜滋味瞬間倒胃,很噁。

2  

香烤和風鮭定食

配菜都是一樣的,本來擔心鮭魚比較貴,會不會來個小小一塊,看來是多慮了(哈)

鮭魚用和風醬細火慢烤,魚皮烤的些微焦脆,灑上白芝麻,鮮甜中帶點芝麻香,再灑上檸檬汁提味超級下飯的。

10  

餐具和副食的提供區

大推定食八的味增湯,湯可是用料實在是吃的到魚肉和豆腐的,絕對不是少許沉澱在鍋底晃點客人那種。

當天吃得太歡樂忘記拍給大家看,但是只要去吃一次就知道真假囉,我每次都至少要喝個2碗才罷休,超愛味增湯。

9  

公益店的用餐空間很寬闊,當天我已經摸到下午茶的詭異時段才去吃正餐,所以沒甚麼人(好孩子不要學呀XD)

裝潢風格和樹太老有點像,都是日式禪風(?)的味道,素雅簡約。

11  

櫃檯區

5  

菜單

經過實際經驗發現,菜單上的圖片和實物差異度不大,菜單不定期會推陳出新,來的及的話下次想試試鹽烤鯖魚。

6  

和以往不的是推出更便宜的150元輕巧餐,不過這就沒有茶碗蒸和小菜那些副食囉。

以上,簡單和大家分享,歡迎到安那其粉絲團和我互動唷。

 

----

【定食八】

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價位:150元至180元,免收服務費。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