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5 

優格水果沙拉

蔬果有種自然的清甜味,尤其新鮮的蔬果一口咬下,青脆的口感中你還感受的到飽滿的水份。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

不過傳統的中式料理,在擺盤上比較無法顯現層次,悶煮燉烹調的方式也讓青菜顏色變得較不鮮明,在攝影上增加了難度。

但是,舒果卻完全顛覆了這個限制,每一次去吃都讓我感到驚喜,眼睛吃冰淇淋這個形容是不是也可以用在這裡呢~

po文 

純白潔淨的桌面,閃閃發亮的餐具

光影相映成趣,久違的朋友

讓我們輕鬆地坐下來 一起享用這簡單的疏果料理

po文2 

迷迭香火柴麵包

跟之前3月去吃的時後一樣,一個人的分量是2根(但長度好像變短了!?),我好喜歡吃這個餐前點心,口感很有嚼勁,還會越嚼越香,淡淡地散發迷迭香的味道。

po文3 

蘿蔓香蕈沙拉-新菜色

之前的沙拉菜單是首圖的優格水果沙拉時蔬棒沙拉,這次新增了這道菇類沙拉,真是太棒了,因為可以一次吃到火柴麵包和杏鮑菇,都是安那其最喜歡的耶,吃這道菜的時候可以用新鮮的蘿美生菜包著杏鮑菇吃,調和油醋的味道。

po文4 

杏鮑菇吃起來軟Q軟Q,搭配義式油醋和蕃茄丁,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很開胃。

po文6 

因為安那其的朋友是王品的員工,所以舒果特地招待這兩杯,我徹底忘記品名,只記得喝起來也是酸甜酸甜,冰冰涼涼的很解渴很好喝。

po文7    

我耽溺著你的一抹紅

惟有這般的酸甜,我那平凡無奇的本質才得以與眾不同

這細細長長的餅乾棒也是另外招待的(這絕不是我的惡勢力,是王品回饋自家員工的福利),旁邊的醬料吃起來像藍莓,餅乾棒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因為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單吃會覺得很平淡,因為純粹就是麵粉的味道,所以要沾醬吃,味道的層次才會跑出來。

po文8 

義式燉蔬煲
用蒟蒻、白菜、芋頭燉煮而成,湯頭爽口之餘帶點微微的甜味,一點都不油膩。

po文9 

彩蔬紅咖哩焗飯

以彩色甜椒、青花菜、杏鮑菇等多種蔬果搭配特製紅咖哩醬焗烤,上頭灑上些許堅果粒,另外將五榖米飯做成球狀炸成形,所以也有鍋巴的口感和香味,我很喜歡這一道。

這一道的份量在主餐選擇中算份量大的,擔心吃不飽的朋友可以優先考慮。

po文10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光是看到杏鮑菇肥美的程度就讓我夠驚嚇了,旁邊還附上紮紮實實的洋芋
杏鮑菇用義大利花香醬滷製,濃稠醬汁的風味隨著時間被聚縮在杏鮑菇裡,洋芋裡還有洋菇和小蕃茄,增加料理的層次。
惟一無關好吃與否的心得是,這拍照角度一不對就會有點尷尬....也許擺盤上可以調整一下

po文11 

玫瑰自然果茶+芝麻核桃奶酪
飲品喝起來不甜膩不澀,有著淡雅的玫瑰花香。
芝麻核桃奶酪上層的芝麻是厚厚的一層,有濃濃的芝麻香,搭配奶酪一起吃還不錯。

po文12 

明日葉蘆薈露+楓糖桂花凍

這一道是朋友點的,所以不知道風味如何,放上照片給大家參考,桂花凍看起來很美呀。

po文13  

進入用餐區前的小迴廊,覺得構圖氛圍不錯就拍了一張。

至於詳細的點餐方式之前有寫過,可以點下面的舊文連結,噢,以前寫的好生澀唷,請海涵啦7  

相關文章:

[食記]臺中 舒果-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全新生活週也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