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觀察這陣子的食記文章點閱率發現大家對NU PASTA似乎都很感興趣唷,為了蒐集更完整的情報於是安那其又再度造訪啦,這次的用餐空間特地選在二樓,也嘗試了披薩和焗飯套餐,大家跟著圖片裡的歡迎小犬(?!)一起來看看吧~

1  

書報區

雜誌不多但擺放得很整齊,那隻長頸鹿大娃娃我好想抱來玩,如果不是有嬰兒車放在那的話(店家很貼心,當天還替帶著寶寶的客人安排比較寬敞的位子,媽媽寶寶出門東西總是特多呀~)

2  

二樓用餐區

一覽無遺的視野,吃起飯來很舒服,皮革材質的坐椅有軟墊,坐起來軟軟的不會屁股痛唷,是要讓顧客盡興聊天的意思嗎(哈)。

3  

可以看到街景的二樓沙發區

這部分的位置可能就要訂位時特別說明了,家庭聚餐選這個位置還不錯,完全可以把小孩困在中間以免滿場飛,哎呀,最近太多姐妹掏升格當新手媽媽,弄得我也滿口媽媽經10  

4  

樓梯間非常受歡迎的兩隻熊熊,不過用緞帶綁在椅子上了,所以不能抱起來合照>"<

是說;熊熊應該沒有天天洗澡,所以還是不要強行抱走比較好(誤!)

那接下來要進入餐點的部分囉~

10  

夏威夷鮮蝦披薩套餐$158

附餐有義式奶酪、脆薯和30元飲品,奶酪那天吃的是百香果口味,整份餐點吃起來完全就是夏日風情來著,感覺要躺在涼椅上吹著海風伴著無垠的海景才是 (不慎透露了我又想渡假的悠悠心事呀23  )

15  

披薩和預期中的不一樣,畢竟不是披薩專賣店,幻想是手打餅皮我真的太超過了>"<

吃起來口感類似起酥皮濃湯上的酥皮,但更紮實一些,大家看一下剖面應該就比較了解我的意思,喜歡吃酥皮系列產品的我覺得這樣也是很好吃滴,算是親民版的鄰家披薩吧~

11  

夏威夷奶蝦鮮蝦焗飯$139

這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是不小呀,跟MR CHEF'S相比的話,前者奶味較強烈,焗烤的口感比較厚實,相對的nu pasta口味就顯得清淡,要加起士的話再加10元就可以囉。

12  

南洋咖哩脆皮炸雞焗麵$159

焗飯都可以換成另外加10元換成筆管麵,除了炸雞本身口味比較重以外(相對麵本身),我發現nu pasta的焗烤走的都是清淡、爽口路線,主食往往會直接擺在最上面,雖然我個人覺得這樣在味道上略顯各自為政,不過還是好吃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口味=)

13  

美式炸品雙拼(6塊雞塊+脆薯)$78

點這道點心時是衝著好喜歡吃它們家的脆薯,想來個大口吃大滿足,結果脆薯的份量比我想像的少很多,有點桑心(拭淚~~)

14  

酥皮濃湯(升級要另外加20元)

一般套餐附的是法式奶香濃湯,在之前的分享文可以看到,兩者相比我偏愛法式濃湯,感覺cp值比較高,酥皮濃湯的內容物可以參考最後一張照片,有玉米粒和紅蘿蔔絲等等。

16  

---- 

[ NU PASTA 。向上店] 

電話:04-23293997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70號

官網:http://www.nu-pasta.com.tw/index.aspx?L=1 

點餐方式:主餐→升級A/B/C/D套餐 

相關文章連結:[食記]臺中 NU PASTA。義大利麵-焗飯-吐司盒子-茶飲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