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雖然說高鐵帶來了便捷,大幅縮短時空的距離,但是我還是很迷戀駐足在每一個小月台,觀察熙來攘往的旅客們臉上的表情,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彷彿可以抓住一點時間流逝的訊息。

離開學校進入職場,今天剛好滿4年。

嗯,有些悵然有些欣喜有些得到有些失去。

留白的位置是為了迎接未知的挑戰,開心的或者難過的。

我又開始了隨身攜帶小筆記本的習慣,抄抄寫寫關於工作關於未來關於你的心情。

最近密集的聽到朋友、同學結婚、懷孕及為人母的消息,替她們高興之餘也驚訝的發覺我還停在月台,而她們已經到達下一站了,漸漸地我就會看到臉書上面再也不是少女和情侶的自拍,是許許多多的寶寶成長記錄和全家福。

嗯,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呀~(以後會有很多過來人可以請教XD)

月台的時刻表啪啪啪的變化著,大部分的地方我都可以選擇獨自前往,只有一個地方我必須準備好然後等待著。如果掠過的這麼些日子,是為了一個美好的遇見,我想是值得的吧~

我必須甩掉那些讓自己裹足不前的回憶和掛慮,越簡單越勇敢。

即便都工作了幾年,性格裡無謂的小倔強還是存在(攤手~)

----

我在旅行的路上,秋天微涼的風吹過我的額頭,有點濕冷的感覺。

擦肩而過的路人沒有幾個發現我兀自運轉的小行星,或許有幾個低頭咕噥我愚蠢發呆的表情。

不過我始終微笑的等待著,就算這一切會使我看起來加倍的愚蠢,我還是打算這樣優雅而自在的哼唱下去。

 

謹記:

今天進入這個領域滿四年了

若干日子前告別了一段故事

明天是未知的啟程,偽文青少女要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在旅行的路上 偽文青
    全站熱搜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