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唷,好有過年的fu,天氣一冷就好想好想吃火鍋呢。

整理陳年舊照的時候,發現之前在台北吃過的極鮮火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去的是板橋旗艦店,要去之前就聽網友說最好先訂位,因為常常大排長龍(根據我生活在板橋那段日子的印象也真的是如此)。

照片 040.jpg  

印象中這裡原本是賣汽車的展場,在這裡用餐可以選擇靠窗的位子,如果你不介意和落地窗外的路人對眼看的話^_^;

照片 042.jpg  

從照片就可以看到取餐的吧檯非常之大,一眼望不盡,看傻了我都不知道該從哪下手(⊙o⊙)

接下來是一連串讓人很飢餓的照片,希望大家都已經吃飽飽了才看篇文章,我個人是越看越飲恨呀,2hr的用餐時間不夠我吃啦不夠我吃啦(其實胃也裝不下,吃極鮮我個人認為絕對要先餓一餐再去(>c<))

照片 043.jpg  

你看這個蛋糕甜點區是不是很過份,更過分的是他另外提供烤吐司、鬆餅、可頌的自助區(請原諒我忘了拍,但這也證明了他東西實在過分的多〒_〒)

照片 044.jpg  

這是熟食區(洋蔥圈、雞塊、薯條等等),也就是可恨的開始,因為我吃了鬆餅以後太飽了吃不下,殘念呀

照片 045.jpg  

這區是涼拌小菜(冰鎮蓮藕、泡菜、毛豆、油雞什麼的)

照片 04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叮叮咚咚的點心飲料是不是很過份,從愛玉、豆花、養樂多、調味乳、烤布蕾、布丁、奶酪、雙色巧克力噴泉....,有些人不喜歡店家提供這些額外的餐點,覺得是打著讓你吃飽吃不下食材的壞水,但我覺得要吃甚麼是個人自由選擇,它提供你可以不吃麻,但是想吃的人就可以多一個選擇,像這些口味就很適合小朋友呀,真是闔家歡樂

沒圖沒真相之請往下看

照片 047.jpg照片 048.jpg照片 049.jpg照片 052.jpg  

我只能說極鮮真的很用心良苦,自助的沙拉吧很常見,但是它貼心的幫我們搭配成一小碟方便取用,也不用動腦,挫冰的搭配食材選擇也非常多,重點是他另外還有提供冰淇淋、雪糕、霜淇淋、傳統冰棒等等,這部份我沒拍到,大家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再拍下去我真的沒時間吃火鍋了啦

照片 053.jpg  

港式點心,裡面還有褒湯唷(意味著你擔心火鍋的湯太油膩的話,還有其他選擇唷),打開每一籠都是一個驚喜呢!!!

照片 054.jpg照片 055.jpg照片 056.jpg  

青菜和水果基本上都還蠻乾淨的,菜盤空了補上的速度也OK,另外還有提供像滷肉、滷豬腳、鴨血等熟食。鬆餅、麵包、可頌這些也都細心的放在透明櫃裡,避免在空氣中沾附灰塵、口水什麼的。

照片 060.jpg  

回頭看照片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拍極鮮有哪些湯底,只好用這個湯頭壺讓大家看看,極鮮的火鍋湯底有養生藥膳、紅趜味增、古早甘蔗、義式番茄、日式原味、干貝海鮮、韓式泡菜和麻辣鍋。

記得當天我和超人選的是紅趜味增和義式番茄,前者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紅趜變得有點奇妙,我個人不太習慣,至於後者,義式到底是指什麼我也吃不出來,感覺就是一般正常的番茄鍋>_<|||

其實回想起來還有很多食材沒拍到,極鮮的飲料種類也很多,除了常見的汽水冰箱外,還有替客人調配好的金秸檸檬、珍珠奶茶及熱的咖啡、花茶(茶包)、果汁冰沙和利樂包的飲料。

海鮮的種類也很多,印象中蝦子和手工花枝漿、牛肉漿的提供不手軟,補貨補的還算快,也因此人一直很多,所以就沒拍照了(噢,還有提供現做的手捲和壽司!!!)。

寫這篇食記回憶錄,寫我的自己好生火,一定要找個機會再去吃一次

 

----

餐廳名稱:極鮮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 2253-69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4:00 假日 10: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299+10%,晚餐339+10%

極鮮火鍋店家介紹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