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

美好的週末早晨一定要搭配賞心悅目的輕食早餐才是完美的開始,就算是10點以後起床也是一樣,所以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這一家十二街早餐店囉,營業到下午2點耶,賴床到12點也不用害怕(喂~~這不太健康吧,好孩子不要學)。

po文11 

鄉村雙堡套餐$90

原來雙堡指的就是兩個小漢堡(不然你以為是怎樣,疊疊樂還是甚麼嗎...),馬鈴薯沙拉口味那一個裡面有些許紅蘿蔔,混在沙拉裡面吃不太出來味道,媽麻們應該可以騙小孩子趁亂吃下去。

炒蛋的份量比我想像中多很多,應該有兩顆蛋吧,吃起來還蠻嫩的,覺得口味太淡可以沾番茄醬吃。

po文2

元氣套餐$100

大家看照片有發現甚麼了嗎,原來雙堡套餐和元氣套餐的差別在於...把沙拉和火腿夾進...那兩塊麵包,所以他為什麼還貴$10,這是我心裡的一個謎呀!!!!

po文3

早餐供餐時間:6:00~14:00

無論你是早睡早起還是日上三竿才起床的人,都可以到十二街為假期打開序幕,我覺得工餐時間真的好符合人性(惰性?),以前住過附近早餐店10點以後就打烊,我只好強忍飢餓到中午用餐時間,有夠可憐的(明明就是自己作息懶散還怪老闆XD)

po文4

午餐供餐時間:11:30~14:00

你看看妳看看,美少女們即使10點以後起床還是只想吃早餐,但是美少男要吃午餐呀怎麼辦,來十二街就一石二鳥了,少女吃早餐、少男吃午餐,還是可以手牽手甜蜜蜜的吃飯飯(我今天到底是怎樣了...)

po文5  

套餐基本上就多了飲料五選一,更換高價位的咖啡可折抵$30

當天我們搭配得是義式黑咖啡和特調冰咖啡。嗯,我覺得這裡的飲料主打是果汁,咖啡就比較普通,口感偏澀....,下次還是挑戰果汁好了(殘念)

po文6

工作檯

廚房好像在裡面,工作檯則製做簡單的輕食、咖啡、果汁等等,所以牆璧上也看不見油煙留下的黃漬。有別於早餐店常見的擁擠雜亂,東西雖然多但都擺放的很整齊,用餐環境也乾乾淨淨的。

po文7

門口有賣一些南北小雜貨麻花捲、洋芋片和貓耳朵等等,感覺好像是在逛小時候家附近的柑麻店(台語)

po文8

一些散裝的養身堅果,可以買回家當零食或作成沙拉吃蠻健康的。不過我看包裝上沒有註明出處,可能要再跟老闆問一下,會吃得比較安心。

po文9

隔壁的零食雜貨店也是十二街開的,隨意晃了一下發現還有賣韓國和日本的零食和飲料,西區這一帶好像住很多日本人耶,逛街也常常遇到~

po文10

不知道是裝甚麼的小盒子,覺得插畫圖案設計得很可愛就順手拍了下來,感覺是很歡樂的廚房,還有搗蛋的小喵呢24 

基本上來說十二街的早餐份量比較多一點,當早午餐墊墊胃我覺得蠻合適的,不過和憲賣比起來食材用料後者比較強悍,當然價位就比較不親切啦,所以大家就自行斟酌預算和需求後選擇囉~

----

【店家資訊】

店名:十二街蔬活館

地址:臺中市大墩十二街138號

電話:(04)23201016、23207832  (滿$300即可外送唷)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