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農曆年在即,大家都添購好伴手禮了嗎,風塵僕僕趕車回家時不要忘了帶上唷~

今天來分享前陣子託朋友買回來的花蓮名產-豐興餅鋪-唱片餅 雷古多系列(上圖右手邊綠色的盒子就是囉~)

2  

豐興餅鋪創立於1928年,從日據時代就很有名,小月餅尤其有名,不過我還是偏愛近幾年推出的零嘴系列-雷古多,現在又多了方便食用的雷小多(上圖右上角小包裝的就是雷小多),而且還提供宅配團購服務,你說是不是揪感心來著~

3  

雷小多-奶油口味

噢噢噢,聞起來很清香,旁邊焦焦的部分吃起來脆脆的有點硬,儘管上面看起來充滿冰晶砂糖,但是吃起來感覺只有三分糖唷(微甜的意思,哈)

4  

雷小多-起司口味

奶油口味是清粥小菜的話,起司口味應該就是麻辣鍋了吧,吃起來我覺得有點鹹,跟我預期中的香濃起司味不一樣,一包大約是7-8片。

6  

雷古多-櫻桃口味

就是傳說中的唱片餅囉,總共有8種口味。櫻桃口味是很少女的口味,真的想不到果醬和吐司的創意結合,變成了酥脆唰嘴的美味點心,我超愛吃那烤的硬硬脆脆的吐司邊~

7  

雷古多-蒜香口味

雷小多我愛吃甜的,雷古多我卻偏好鹹的,而且我發現大片土司會沖淡鹹的味道,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渴。

蓬鬆又帶點紮實的嚼勁,搭配著蒜香在口中漾開,真的是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瞬間就會秒殺吃光光!!!

8  

雷古多總共有八種口味:蘋果、櫻桃、義式濃縮咖啡、蒜香、芒果、檸檬、藍莓、荷蘭香及桑椹。

雷小多其實就是Q版的雷古多,小小一片讓大家吃起來更方便,不會掰呀掰的弄得地版衣服上面都是餅乾屑,口味也很多,印象中還有芥末口味,超酷的,有吃過的捧友可以分享一下~

----

 [相關資訊]

伴手禮:豐興餅舖 雷古多、雷小多系列

地址&電話:

>本鋪-花蓮市中華路296之2號、03-8323436

>中華店-花蓮市中華路107號、03-8352606

>站前店-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03-8329455

官網:www.fenshing.com.tw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說網站不存在,但店家禮盒上就是這個網址呀,還是放上來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