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  

祝我生日快樂,這篇應該可以列入龜速拖稿文之一。

近來因為搬家以及一些難以言喻的因素在網路世界消失匿跡了好些日子,實在有負我自詡網路小宅女

今年的生日精彩的不可思議,記得去年底玩facebook的測字小遊戲,我測出來的字是「機」

以前的主管替我解字(或許他從頭到尾都是玩笑話),說2012年之於我,是充滿機會與動盪的一年,好好把握這一年,危機就是轉機,今年許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建議我要仔細評估想清楚做出適宜的決定。

我可以說真準嗎,當然這一年還過不到一半,很多轉折尚在醞釀中,卻已經發生不少的驚嘆號了440  

 

日子永遠會走下去,時間洪流會帶走你的不愉快!! ^--------------^

這是這段波折的日子中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覺得精疲力竭的時候想到它就會感到窩心,我要將它牢牢地記在心上24  

 

低潮的時候就是成長的時候,這幾天大量閱讀很多文章和雜誌,企圖透過咀嚼文字得到重生的能量,以下摘錄安那其很喜歡的一段。

不管是搬開擋在路上的石頭,繼續向前行;還是體認此路不通,另闢蹊徑,成長,都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極強的意志。
很多人碰到挫折,會被自己的失敗感綁住,無法走出來。

遭逢困境,代表碰到新挑戰,過去的經驗無法解決,需要革新舊想法、學習新技能。

如果缺乏勇氣改變自己,或是不願意付出這樣的努力,而將全部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成敗與情緒,怨天尤人,不去面對困難、不扛起該負的責任,就會停滯不動,無法成長。

實踐文字的意義往往比朗讀文字更難,但是堅持信念就能將負向情境低迷的能量轉化成正向積極的能量,我相信我可以自這巨大的荒蕪感中重新出發,再一次深掘自己的內心,更瞭解自己,擁抱自己,擁抱閃閃發亮自信且自在的美好生活。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你們讓我擁有這麼多的愛,所以我更要堅持努力下去,變成一個更好更漂釀的女生

熟女魅力守則第四條:微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42  

 

Po文2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