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今天就來個食記迷你文吧,前陣子我又跑去廚房覓食了。痾,不是廚房是台南,誰叫他美味小吃滿地開處處是驚喜呢XD

首圖看到的是 台南赫赫有名的紅燒浮水花枝羹-紅燒花枝羹,他有分大小碗,價差10元,經過我和007不專業的研究,覺得差別是在麵量,花枝羹的量似乎差不多

9  

湯頭有些微勾芡,但是喝起來算清爽的口感,從毒澱粉事件後我非常害怕喝起來很黏稠、甚至有結塊的湯,總覺得有毒!!!

花枝羹上頭灑的些蒜泥胡椒粉,讓清淡偏甜的口感多了一點變化。而紅燒花枝就是外面有裹粉炸過的意思,浮水花枝據爬文來的資料說裹的是旗魚漿,下水汆煮浮起來後撈起,等我下次回訪再幫大家確認一下呀~

資料來源:美美旅遊網站

2  

大家應該都採過炸物外乾內乾的地雷吧,我本來有點擔心裡頭的花枝會乾乾的,結果出乎意料的飽滿又Q爹爹,感覺很新鮮耶,據說都是早上現殺現處理的。簡單的食物果然新鮮就得分,推薦!!!

4  

接著是不起眼但cp值超高的油豆腐,真的不是我要誤會他,送上來的時候他略黑的外皮讓我有點困惑呀。

一樣有點擔心吃起來會不會桑桑的,味道太鹹諸如此類的,但是你們快看下一張剖面圖!!!

5  

這樸實無華的油豆腐有個柔嫩皎白的內在呀,裡頭豆腐的部分味道很清淡,一口咬下和外皮滷汁的調味搭配得天衣無縫,真的是多一分太淡,少一分太鹹的組合。美味食物的道理跟做人一樣要首重內在呀(喂~這有關係嗎XD),我喜歡這家的油豆腐,而且他只要10元你說是不是很討喜!!!

1  

店家招牌很罕見的是出現在店裡內,覺得有趣就順手拍一張。

最後附上店址和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一下囉,對了,補充說明我當天點的花枝羹是小碗的,女生來吃應該會覺得剛好唷~

10  

11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迷你食記唷,歡迎加入粉絲團和我互動交流,很高興認識你唷24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