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其實Yukitchen這間店我路過好幾次,但每次都以為他是一間頗負盛名的花店。

真的不能怪我,你看周遭擺放的植栽整理的綠意盎然、井然有序的叫我怎麼參透,其實他是一間「寵物餐廳」。

10  

一樓用餐區

生意超級無敵好,而且風和日麗的周末裡,這儼然成為約會小基地,來來去去好多青春洋溢的學生情侶。

14  

店內一景

我喜歡五彩繽紛的吸管,從鮮明一致的大地色調中跳出來,真可愛。

15  

小櫥窗

除了提供免費的檸檬水之外,你看到的胸針、馬克杯、牛奶罐和咖啡杯等等都是限量的周邊商品唷,價錢還蠻實惠的,有的還可以集點兌換,貓咪胸針我就很想帶回家~

2  

Yukitchen的餐點完全不是地雷,我指的是有些寵物餐廳完全是主打寵物,餐點本身並不好吃,這真的很不妙。

回到正題;任何主餐只要加69元就可以升級為A/B套餐,套餐內容有沙拉、濃湯、飲料或手作甜點

(脆薯是另外單點的,有夠好吃,外脆內軟又綿密,大推!!!)

3  

濃湯裡滿滿的玉米粒,水果沙拉是蘋果和芭樂搭配紫蘇梅果醬唷~

4  

主廚特餐:迷迭香秘滷豬肋排飯

看到那鮮嫩欲滴的醬汁了嗎?除了兩塊超大塊的肋排外,還有肥嫩多汁的杏鮑菇和花椰菜、筊白筍、蘿蔔等等,再搭配紫米飯絕對讓你吃好又吃飽。

5  

寫的我都餓了,不然周末再去吃一次好了XD

6  

季節創意料理:義大利燉飯(雞肉)

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你沒看錯,那上面灑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麥片,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奇怪,麥片本身沒有味道不會搶過醬汁濃郁的奶香,脆脆的口感讓原本常見的燉飯多了一種俏皮感,好像變成小朋友在吃燕麥早餐的錯覺XD7  

卡布起諾

8  

紅茶

11  

這間寵物餐廳在二樓為貓咪們規劃了專屬的活動空間,等候的客人可以先到樓上互動區和貓咪同樂,正在用餐的客人也能放心享用,不必擔心貓咪突然上演追趕跑跳碰的遊戲,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是衝著寵物去的,但貓咪是重視隱私和空間的動物,不要因為我們自私的歡樂打擾他們慵懶、放鬆的步調。

 23  

哈,那天去有看到三隻小貓,都很親人、不怕生,超療鬱的(好想再去看他們,我可以純粹去看貓嗎XD)。

大家要溫柔的對待他們唷,不要為了拍照,拼命的用逗貓棒逗弄他們,跳上跳下的很傷膝蓋呢,讓牠們舒服的和我們互動吧,要愛護動物唷!!!

----

[Yukitchen 喵喵廚房]

用餐時間:平日am11:00-pm10:00/假日am9:00-pm1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30號

電話:(04)2320-779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kitchen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