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遼闊青青草原裡道地的部落風味餐,一旁唱和著的粗獷溫柔曲調

在美術館附近鄰立的眾多異國餐廳中,有一家咕嚕咕嚕音樂餐廳,老闆是道地的台東原住民帥哥,在台中開了這間餐廳,從裝潢、擺設到料理本身都充滿濃濃的部落風情,非常有特色~

7 

桌布上的圖案以鮮紅為基底,搭配黑色和金色的圖騰,給人一種活潑、熱情的感覺。

湯匙和餐紙上圖案的形狀,線條流暢、隨興中還帶點小童趣,相當討喜。

6 

隨餐附的百香果小米酒(超級無敵好喝,大推!!!)

起初好擔心會不盛酒力(天真的以為是純米酒XD),所以一直想選柳橙汁,幸好老闆有熱情的給它推薦下去,因為加入百香果汁調味後,米酒刺激性的口感都被沖淡了,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果香,冰冰涼涼、好好喝唷(扭~),老闆你英明呀,我不該懷疑你(跪......)

3 

拿麼好吃菜單,底下的文字彷彿在和饕客對話,超可愛(名字取的也很有原住民風格呢:P)

基本上有10種菜單,加價$99附全餐,另外加1成服務費。

4 

如果你們是三五好友一行人來吃的話,還可以請老闆客製化的做一桌私房菜,也是不錯的選擇。用餐那天聞到戶外用餐區的烤肉香,噢,我好想再來吃~

9 

開胃菜-排灣族傳統米食(AH-VAI)

根據網路上查來的資料,這道料理是由小米、糯米、豬肉和花生混合包在葉子裡,配上特製的辣豆腐乳醬,吃起來口感的層次很豐富,意猶未盡的感覺。

11 

湯品

清甜的湯頭,裡面有白蘿蔔和些許菇類。

15 

南瓜海鮮麵疙瘩

份量是不是很驚人呀,裏頭滿滿的魺礪、蝦子,花枝和蔬菜,麵條有點類似義大利麵的螺旋麵,吃起來有嚼勁不軟爛。

17 

太麻里碳烤春雞

你看看你看看這春雞碳烤過後油亮、酥脆的金黃色質感會不會太超過了,一口咬下裏頭卻是鮮嫩juice的雞肉,這不是碳烤的最高境界你說甚麼才是(嘶吼中~~~)

p.s.隨餐附的是芋頭飯唷,好吃又營養,淡淡的紫色很有少女心呢。

21  

山豬小腿餐-令人驚奇的料理(謎樣麻糬)

這不知道叫甚麼來著,最外面那一層吃起來像麻糬的口感,但是裡面卻包裹著魚鬆、蛋黃和起士(?),看起來很普通,吃下去卻令人眼睛一亮的直說好吃好吃!!!

p.s.如果是剛在一起的戀人還顧忌形象的話,這山豬小腿很軟嫩可以使用刀叉,但如果想測試對方是否真心接納你的全部,你可以直接拿起來大快朵頤,搭配獨家自製的辣椒醬,更有部落原鄉味!!!

5 

半圓形酒吧及牆壁上的彩繪圖,這都是老闆和他們的朋友親自創作的藝術品唷,最右邊是一個室內表演的小舞台,戶外用餐區也有一個小舞台,大家應該沒忘記咕嚕咕嚕是音樂餐廳吧~

現場演唱時間:平日pm7:00-9:00、假日pm6:00-10:00

18 

戶外的小舞台

原住民的嗓音有種特別的魔力,彷彿能穿透都市中喧囂的疏離,你會感覺到家鄉溫暖的記憶慢慢浮現,離人、旅人或者異鄉人,都能在歌聲中得到些許撫慰。

2  

餐廳為什麼會取名咕嚕咕嚕呢,安那其爬文得到的資訊是,中文咕嚕咕嚕就是肚子餓了的聲音,在排灣族是喝東西的意思。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來這裡一起吃吃喝喝唱歌聽音樂吧,朋友們(敲碗~~~)

----

[店家資訊]

店名:咕嚕咕嚕 原住民音樂餐廳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2號

電話:(04)2378-3128

服務內容:

live現場演唱、婚禮(活動)演出、原住民創意料理、外匯料理、節慶、尾牙、主題活動企劃

臉書粉絲團:咕嚕咕嚕(Gulu Gulu)原住民音樂餐廳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