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

還記得前些日子安那其跟大家介紹的fixx睫毛修護液嗎?

這次應觀眾要求開了一團,總共訂了12隻!!!!!!!!!!!!!!!!!!!!!

噢噢噢噢噢,這應該也會列入男生不能理解女生的十大行為之一吧(我想要更長更濃密的睫毛,笑)

這一篇除了分享使用情形外,還會圖文並茂的講解如何使用喔,如果有不解的地方請私訊或留言給我,或是這次開團沒跟到的也可以跟我說唷(已經默默地的在開第2團了這樣)。

有沒有很期待呢,哈哈哈,我們迅速的進入開箱文吧23  

    

Fixx睫毛修護液是美國美安的獨家代理產品,目前只能在網路上購買到,關於產品介紹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fixx睫毛修護液--渾然天成的濃密睫毛變身術(上)

官網上的資料是這麼說明的: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不是睫毛膏或化妝品,而是一種精華液

先進配方內含的專有胜肽複合物SymPeptides™能促進角質蛋白的作用,對睫毛及眉毛具強化效果,能減少斷裂現象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可豐盈、滋養及強化每根睫毛與眉毛,使眉睫更健康、更濃密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011304號

 

 

資料中提到了胜肽,巧合的是我在大美人雜誌上也有看到這個成份的介紹,原來胜肽是新一帶的生髮救世主,能夠喚醒沉睡的毛囊,那我算是有搭上這股保養熱潮嗎(笑)

7  

----

包裹裡面附贈一些夥伴商店的促銷DM,看了一下有榮獲台北餃子節創意大賽的餃先生(滿$2000免運+高麗菜水餃一包耶!)、黃金泡菜、可頌麗緻起司蛋糕等等,居然還有ivy許嘉凌的i-baked,這不是聽說超好吃嗎,我要買來吃吃看!!!!

耶,怎麼被美食誘導離題了,重點是圖4:Fixx睫毛修護液疊成小山了,噢賣咖,我看見女生對濃密睫毛無窮的慾望在發亮

接著看看裡面長甚麼樣子以及使用方法囉(這次是圖文並茂唷,大家應該有看懂吧!!!)

  2

 

3 

 

4  

安那其的小叮嚀:

請不要一次旋轉出太多的修護液,萬一真的流進(搓進)眼睛裡有不舒服的感覺,用乾淨的衛生紙擦一擦,或生理食鹽水沖一沖就沒事囉,大家使用上不要貪快要小心耶24  

緊接著來到使用前後對照,先自首很認真的擦了一個月以後我就開始偷懶了,不過還是看得出效果,而且卸睫毛膏的時候鮮少再發生睫毛一併離我而去的慘劇....

and使用前我的睫毛稀疏到很難拍照,所以照片有點模糊請見諒(我相機的近拍功能不夠強悍,哭哭),不小心看到我的雙眼皮貼貼也請假裝沒看到(逃~~~~~~~~~~18  )

[[使用前後對照表]]

5

 

6 

以上赤裸裸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我誠意十足吧,很認真的摸索後製文字怎麼使用,還做了對照表,這種激不得的個性到底是像到誰呀,阿,又扯遠了,速速回到正題,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除了原本的睫毛增長了之外,還有些細小的短睫毛長出來了,造成我現在濃密長短不均的狀態,哈哈,所以結論是要持續使用fixx睫毛修護液來保養我的睫毛,讓她長得像天然假睫毛(天然又假睫毛,我到底在語無倫次甚麼...)

之前也有使用過他牌的睫毛修護液,但是沒有明顯的效果,睫毛膏刷頭的設計也讓修護液很快就髒掉了(從透明變成黃濯濯那樣),所以這隻Fixx睫毛修護液就變成我現在的心頭好囉23   

濃密的天生睫毛+後天的睫毛膏=下圖(哈哈哈,看在好物分享請原諒我亂入440    )

想跟團的捧友們可以寫信到我的信箱,不要害羞捏a7279891@yahoo.com.tw

8 

 

[保養]fixx睫毛修護液--渾然天成的濃密睫毛變身術(上)

想跟團的朋友可以到安那其粉絲團私訊給我就好囉~

----

後記:

剛逛官網的時候發現fixx健髮雙效洗髮乳,順便介紹一下囉~

 

Fixx®健髮雙效洗髮乳的主要成份: 

 

蕁麻萃取物
蕁麻是一種常見的野草,原生於歐洲、亞洲、北美及北非。外用時,蕁麻萃取物用以改善秀髮的外觀,且是調理油性髮質的良方。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對人體全身上下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其中包括頭髮。就護髮而言,若將膠原蛋白塗抹至髮幹,可促進秀髮的健康生長。膠原蛋白有助強化秀髮,增加髮絲的直徑,有助使日漸稀疏的秀髮顯得更加豐盈

 

水解小麥蛋白
水解小麥蛋白是一種取自全麥的蛋白質,具滋養及潤澤效果,能加強秀髮的保水能力,為失去生氣的受損髮絲增添光采及亮澤。水解小麥蛋白的分子重量較輕,因此可輕易滲透髮幹,使其吸附並保留水分,增加飽滿度並減少孔隙,從而使秀髮更易梳理,倍添滑順亮澤。

 

茶樹葉油
茶樹是原生於澳洲的植物。茶樹油則是利用蒸氣蒸餾法自茶樹葉提取而得的精油,具舒緩功效,有助保持肌膚的健康及柔滑

 

如果說睫毛修護液就這麼明顯,我想生髮應該也在話下,最前面有提到默默的再開第2團了,可以順便下單洗髮乳,想跟團的就寄到我的e-mail或私訊給我吧。

 

噢,圖文並茂真的不容易,這一篇寫了我兩天,

覺得喜歡的請給我推推鼓勵一下好嗎,謝謝尼36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