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被我下的還真悚動,但是卻一點都不假,是我這一週來真真實實的感受(還是說其實我是個用詞浮誇的人,喂.....)

先簡單敘述一下我這一週的詭異行徑,一天吃六餐,不停的吃吃吃,我妹子都說我好像被餓鬼附身了,無時無刻都看到我在煮東西吃,辦公室分享的美食我也很罕見的拒絕大家的美意,絕對不是挑食或絕食減肥,因為這一週我在執行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劃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排毒週!!!!!!!!!!!!!!!!!!

凡事都有個簡介才容易進入正題,什麼是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畫呢?(這裡說的不代表完整的全新生活計畫!!!!)

全新生活總共有12週,搭配專業教練和營養補充品、全新生活日誌、DVD教材,讓你在12週內學會用升糖指數挑選對身體健康有益的食物來吃,即便偶爾不忌口的大吃大喝也不用擔心會變胖,讓你澈底遠離減重、復胖的溜溜球人生,全新生活是一套完整的體重管理方法,按照升糖指數正確的飲食使身體處於脂肪消耗狀態(讓你睡覺也會瘦),而不是脂肪儲存狀態,用符合人性的方式控制體重在健康範圍,所以請不要誤會這是一個減重方法,我只能說減重完全剛好是它的附加效果,卻不是他的核心目標(健康才是!!!!)。

安那其目前剛完成第一週的任務,也就是排毒飲食計畫週,看到排毒兩個字可別嚇傻,沒那麼恐怖。而且一天吃六餐,可說是一整天下來都沒餓到,腦子裡想的都是要來吃什麼呢,又可以研發什麼食譜呢?

安那其的全新生活排毒週(每天還要喝足2000CC的水)

第一天:芭樂、紅蘿蔔、馬鈴薯、菠菜、金針菇、玉米、豆腐、大陸妹、杏鮑菇、青椒

第二天:蘋果、金針菇、大陸妹、青椒、杏鮑菇、棗子、A菜、洋蔥、豆腐、香菇、小黃瓜、番茄、葡萄乾、玉米、美生菜、紫高麗菜、鳳梨

第三天:蘋果、大陸妹、A菜、香菇、杏鮑菇、青椒、豆腐、芭樂、玉米、金針菇

第四天:鳳梨、蘋果、棗子、青花菜、A菜、香菇、豆腐、玉米、芭樂、大陸妹、杏鮑菇、大頭菜、洋蔥、冬粉

第五天:鳳梨、棗子、芭樂、絲瓜、板豆腐、九層塔、玉米筍、白蘿蔔、小黃瓜、酸菜、蔥、大頭菜、冬粉、大陸妹、杏鮑菇

第六天:鳳梨、蘋果、黑木耳、酸菜、板豆腐、白蘿蔔、大白菜、大頭菜、冬粉、大陸妹、杏鮑菇

第七天:蔥抓餅+蛋、有機米漿(大犯規,不要學!!!)、冬粉、大陸妹、杏鮑菇、香菇、大頭菜、香蕉、板豆腐、酸菜、玉米筍、小黃瓜、黑木耳、白蘿蔔、九層塔、絲瓜

排毒週切記盡可能不要吃到含有脂肪和蛋白質的食物,因為排毒的用意是要排出肝毒和舌毒,讓身體得到真正的休護,水果的部分一天只能吃三份,一份約等於一個拳頭大小的份量。前兩天感覺到有點疲憊,但是到了第三天開始,覺得身體變得輕盈有精神,睡眠品質也變好了,而且味覺也變得比以前更敏感,同時藉由寫日誌記錄自己的飲食習慣,才發現長久以來我的早餐都吃的蠻差勁的,卻要支撐我一整天的工作,金海,要馬上改進14  。

全新生活12週的計畫還搭配了專業的授證教練,有很多專業的問題都可以請教練指導迷津,以免落入節食累積脂肪的錯誤窠臼裡,所以專業的問題還是要請教練解惑,我沒辦法回答大家的,還請海涵唷

---- 

減去體重和減少脂肪,節食方案和生活方式都是截然不同的,每一次不當的節食都會使身體得不到所需的養分,並減去體內的肌肉組織、累積脂肪組織,進而降低身體的代謝能力,但這都是外觀上我們察覺不出來的變化唷。

導致肥胖的因素:1.起落不定的反復節食 2.速成節食 3.久坐的生活形態 4.吃垃圾食品 5.長期壓力

以上這五個因素,你打勾的有幾項呢,一起來hold住我們的健康吧,gogogo8

(噢,對了,排毒週後我瘦了2kg,妹子說我一肚子都是過年累積的.......)

全新生活系列相關文章連結:

[全新生活]由內而外的淨化減重魔法第2週

[全新生活]DIY輕食系列之我要吃美味早餐

安那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安那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